【相思锦鲤】




*最近的锦鲤好多我也凑个热闹。




*为了能让这里热闹点。我决定……








『截止至2018年农历年末最后一日24时。仅在雨濯每章章节之下评论活跃的小盆友们(毕竟坚持雨濯的都是真爱粉了)抽取3个宝宝,一人赠送一套“相思系列”。』








相思系列包括:从SAS起至今后无限期文章的,文本、图集、伴书赠礼。








我知道SAS系列你们应该是入了的,但夜烬、雨濯,以及今后的文坑我都看情况出本。雨濯我找了太太帮我制作全彩人设,我手里也有一部分夜烬的双人合图,肯定不止这些,我会把这些东西做成各种各样的周边自留,凡是我有的,都会归到相思系列当中。








*(笑)雨濯真是费了很大心思布的局,也希望大家喜欢,虽然三次很忙更期很长,但我总想着回报给你们这些秒抢首杀或者评论一大串的小可爱们一些微不足道的感谢。








抽取方式……就……还是根据字数啊,活跃度啊,刷脸啊等等吧。我知道也有比较害羞的孩子们除了表白不太清楚还有什么可以说的,我觉得也可以分享下喜欢或者感觉违和的地方啊什么的,不用小作文,就一起来说说心里话就好惹。(*ฅ́˘ฅ̀*)其实我跟我的搭档小青青从SAS就注意到一些小可爱了,也做了回礼,今后的雨濯也请多多关照啦。








*比心儿。




『小青青提醒我了,有文章repo和收到书的repo圈过我或者挂在文章tag下的优先考虑噢。你要是现在想圈我写情书我觉得也不是不行(你脸呢?!)开玩笑的,咳,就,还是多劳者多获这样子叭。嗯』




【本篇准许转发。】





评论(2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