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27

*我多勤奋多勤奋,为了怕被打写完古风就来肝这个了!
*明天还肝这个!
*信息量大你们如果发现了什么千万稳住!


Chapter 27


蓝雨和微草在四楼所遭遇的事情并没能顺利地实时反馈到叶修这边。打从叶修挽着枪花一路秋风扫落叶一般唰唰唰地深入到地下,苏沐秋便察觉到戴在自己身上的通讯器失了灵。

所幸屏蔽信号似乎仅覆盖了地下,料想一个行将就木的狂躁哨兵带着一群普通人也翻不出多大的花儿来,光一个黄少天都够让那个糟老头子死上一千次了,苏沐秋也就没有跟叶修说明。

悠哉悠哉地跟在叶修后面偶尔补上两枪,苏沐秋打了个呵欠连连抱怨道:“下次见上方换你去,每次出个门那两个老头子都磨磨唧唧半天没个决定,拖来拖去还不是要同意。害得我一晚没睡还要陪你们出来打架。”

“怎么?这就又困了?是你说要来顺道追查违禁仪器的,哥可没求你。”

头也不回地反手将千机伞捅进背后偷袭的敌人身体里,苏沐秋耸了耸肩膀道:“我就是觉得有趣,别看宙斯那家伙哨兵能力一般,邪门歪道的东西可是真不少。这么先进前沿的技术仪器就算是国家科技部也做不出来吧?”

“你喜欢什么就直接带走也甭客气。”

苏沐秋闻言眉梢一动,笑眯眯地二话没说凑上前揪住了叶修的后衣领子往自己怀里扯,事出突然还差点让叶修被地上的尸体绊一踉跄。

“拿完了。阿修你想怎么走?”

叶修无语地抬起手冲身后的苏沐秋比了个中指道:“哥想自己走。”

相比这边打情骂俏,地下一层的另外一边却是你死我活打得不可开交。

莫德雷德提着一柄长剑一路杀进了关押卢瀚文的房间里,浑身浴血凶神恶煞的模样几乎吓坏了看守的所有人。

宙斯手下第一哨兵雷贝德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遭遇的并非是中央塔势力,而是一个看似哨兵却连精神体都没有的家伙。

眼见着自己的手下接二连三的被此人放倒,雷贝德怒目圆睁,大喝一声就提刀冲莫德雷德砍去,精神体犀牛脚下一蹬也跟着顶撞上来。

莫德雷德看不见精神体的所在,直接被牛角顶穿了腹部,吃痛地浑身一震,闷哼一声咬牙提剑格挡住雷贝德的刀。虽背腹受敌却毫无退意,余光瞥见远处座椅上被头盔扣着昏迷不醒的卢瀚文,更是怒从心中起。嘶吼着虚握住把自己开膛破洞的东西,竟生生在不可见的情况下掰断了犀牛的角。

鲜血滚滚洒落一地,莫德雷德一个摇晃用剑支撑着自己跪到了地上,身体虚弱到已经开始不住的打颤,目光却仍然紧锁在卢瀚文的脸上不肯移开。

“莫德雷德。”安娜的手忽然按住了想要挣扎着站起来的莫德雷德,话语中满是掩饰不住的担忧,“到此为止了。”

话音刚落,原本还在咬牙硬撑的莫德雷德忽然整个人都定住了,神情木讷身体放松,宝剑从他自然垂落的手中“哐当”砸落在地,好像一下子从感情丰富的人类变成了一个只会遵从指令的人偶。

伊莱恩见状立马蹲下身小心仔细地替莫德雷德包扎伤口,而安娜也在此时不疾不徐地勾起嘴唇走向了雷贝德。

“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雷贝德在摩根的手底下被压制得动弹不得,强大的电流顺着摩根的指尖蔓延过他的身体,酥酥麻麻的。可他心里再清楚不过,只要摩根一用力,他就会死于高压电击。

“你,你是安娜?!你居然还活着,这是向导素的味道?!哦不不,看在上帝的份儿上求你放过我吧,求你。”

雷贝德猛然想起了眼前一身洋装笑容可爱的人是谁。谁年轻时没犯过错,雷贝德也不例外,年轻人心浮气躁难免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何况他还是个身强体壮的哨兵。

他闻到了从安娜身上传来的发苦的向导素香气,那高度危险致命的SS级精神系精神体的特有香气。

他吓得脸色苍白几乎就要哭出来。

“放过?放过你,能让我的家人回到我身边吗?放过你,可以让我从这无尽的仇恨当中解脱吗?”

安娜精致乖巧的脸瞬间变得狰狞扭曲,仇恨蔓延在她的周身,黑色的情绪线几乎将她团团包裹紧紧掐住了她的脖子。

“不能,雷贝德。从你侮辱年仅14岁的我的那天起,从你为了脱罪而杀死我的父母杀死我的那天起,你就已经不配活在这世上了。”

“那可真是一场噩梦啊雷贝德。”

安娜忽然笑了,她漂亮的脸蛋笑起来的时候也是甜美可人的,褪下黑丝绒手套的手指白皙得有些过分,像是常年见不到阳光那样几乎透明。

她就用这样的手捏住雷贝德大汗淋漓的脸,用好似情人相逢那样温柔的语气轻声说道:“就在噩梦中不得好死吧,我亲爱的小雷贝德。”

一字一句,就像是永生的死亡诅咒一般,直接穿透雷贝德的精神图景,骤然在其中掀起轩然大波。原本美妙绝伦的精神世界霎时间风云变幻,花草树木甚至是流水都被鲜血浸染,藤蔓化作索命的厉鬼之手从内撕扯着雷贝德的意识体,似是要将他四分五裂一般凶狠残虐。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噩梦。它的残暴是凌驾在意识体上的凌迟,痛苦顺着神经蔓延到身体各处,油煎火烧刀山火海粉身碎骨轮番尝试,任由身体抽搐痉挛痛到极致,他的意识都将永生永世囚禁在安娜刻写的、令人絕望的梦魇当中。

魔鬼蓑鮋精神体特有技能·创世录。

一个只要被主体碰触,就有机会下达致命精神暗示的高危技能。

它的实际杀伤性会随着被暗示者的能力强度越强而逐步递减。

可雷贝德不是叶修,也不是黄少天,更不是中央塔有才能的任何一位。他仅是个攻击系的A级哨兵,在强大得近乎逆天的安娜面前,他可悲得如同一只苟延残喘的蝼蚁。

没人知道他将如何死去,是身体无法承受这般痛苦而心脏过负骤停,还是精神意识率先被噩梦所反噬而啃咬撕碎,都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卢瀚文。其实我很羡慕你,当初刘小别宁愿自尽也要保护你脱逃,他对你的感情甚至感染了莫德雷德,以至于一个被写入的第二意识居然拥有了和刘小别一样的感情。可你知道为什么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吗?”

安娜的影子顺着室内的光投射到卢瀚文昏迷的睡颜之上,沉睡的人儿却毫无反应。

“因为人间失格和创世录是一样的,都是十分危险的东西。外面有多少人虎视眈眈地觊觎着我们。就算刘小别在的时候还能把你保护得跟普通人一样,如今的你自己,也已经不再是普通人了吧?”

“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怪物,只能互相舔舐着彼此抱团守护。中央塔也好,这个国家也好,都容不下你我。走吧,我带你回家。”

安娜刚要伸手摘下卢瀚文脑袋上的头盔,动作却在瞥见仪器上的字迹时猛然一僵。

Fetter Simulation。【羁绊模拟器】

能够实际模拟出未结合哨兵同向导的结合羁绊,一方主导死亡就会同时杀死另外一方的玩意儿。

除非一方死亡,否则两人都无法从中脱离的混账仪器。

“该死。”

安娜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下自己咬牙切齿的心情,转身对着伊莱恩说道:“伊莱恩,去楼上帮帮他们。中央塔的长官们似乎陷入麻烦当中了。”

安娜似笑非笑地盯着那独属于宙斯的雷霆标志,眼底逐渐笼起一片冰霜寒意。

“可真是演了一出好戏呢,宙斯。”

TBC。

————————————————————

评论(43)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