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不睡觉跑来叭叭,顺便提一嘴本子的“大概”预售时间。(坚持看完有惊喜。)

*说真的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第二季给各位主角老爷们设计狂霸酷炫的技能特效,我简直控制不住我的脑子。【捂脸】不过好像其实第一季也有开大的人,比如我们的爸爸,嗯。可能第二季会描写得更帅气或者更唯美一点儿(?)
*也不会太脱纲就是了,毕竟还是向哨文,能设计出精神体带技能我这个私设就已经很爆炸惹,简直又爽又心虚。

*哦正题,本子基本的情况已经定下来了,预售怎么1月也出了,到时候挂预售链接有效会持续一个月。字数18万精修,页数300多p。
彩插:我放了将近6张_(:з)∠)_,双花方王喻黄伞修,嗯,新繁花血景,方王星夜和伞修雪夜外加两张方王伞修耍帅的。(为我的画手太太们打call)
番外:不公开是两篇,一篇韩张一篇方王见家长的故事,两篇一共1万6千字左右吧,和其他番外放在一起了一共7篇番外应该是,我失忆了记不清。
周边:我原来本来说是12张的牌现在可能只有4张到6张左右了,sad。这季做不完下一季会把剩下的补全。塔罗牌全体军装带精神体,牌画喻黄江周,如果6张就加韩张?
价格:还没印我也不造,本宣再说【摊手】
*奏酱,想我的可以么么哒了。







*啊哈,阅读全文之后发一个简单公告。

【TIOM元旦连更三日。每日一更。】

我一向说话算话你们是知道我的。

(ノ)`ω´(ヾ)

爱你们,我滚了,还要消失个半个月。

评论(19)
热度(42)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