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小彩蛋】番外·不争萝卜争口气

*借梗,看鸡腿子的漫画还有那个吃X梗有感过来皮一下。

*顺便安抚一下各位小伙伴看雨濯和TIOM番外友谊第三战被虐成渣渣的心。

*正文传送→这里

*新坑古风玄幻:雨濯红莲 传送→这里,好像还是第一次给这个文打广告。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


Chapter extra


话说这天,闲来无事的中央塔三大魔王正拉着周泽楷聚堆儿在十层白噪音休息室里搓麻将。


黄少天输得最惨,一脑门贴满了白纸条,边打牌还一边幽怨地盯着挡住视线的“门帘”呼呼吹,有气无力地扔出一张牌,道:“幺鸡。”


人生赢家周泽楷脑门、脸蛋、加上下巴才四张,见状面不改色地伸手道:“碰。三饼,听。”


张佳乐脸上显然比黄少天好太多,可比起周泽楷零星的几张纸条还是差远了,惊道:“卧槽,这么快。三饼。”


方士谦纸条虽是不多可架不住他贴的魔性,军帽斜歪着扣在脑袋上,长长的白纸条跟猪耳朵似的垂在军帽后面,怎么看怎么像二战时小鬼子脑袋后面的“屁帘儿”,坐在椅子上还摇头晃脑,大手一挥如同皇上施恩:“五饼!”


周泽楷没吱声,试探性地扫视了一圈才不太好意思地低声道:“我又胡了。”


“啊啊啊啊啊方士谦!你个炮精!这都几把了你自己说!周泽楷给了你什么好处你连着5把给他点炮啊!你看看你那方八戒的样子再看看我黄无常!你点炮倒是照顾着点兄弟我啊!”


“我去你当我想啊,你牌技这么烂就是个窜天猴我也点不动啊!”


张佳乐一听“窜天猴”哈哈大笑,没等笑完就听方士谦接着看着他补了句:“二踢脚你也好不到哪儿去。说好的咱们三个副队齐心协力榨取小周的队长工资赚点零花钱呢?!这个月杰希可就只给了我10000块!剩下全是我的私房钱啊!”


“哎,这得怪乐乐不能怪我了,他提的打一万飘十万!”


“卧槽不是你们说咱们作为将军打麻将不能掉份儿,得玩点儿大的,乐爷才提的吗!打一万怎么了,我们家最不缺的就是钱!”


“是是是,你家大孙最有钱。黄少天你输点就输点呗喻队不是把自己的塔内资金账户全改到你名下了吗?”


“我靠,队长的我就不心疼了随便花啊!那也是本少的钱好不好。不玩了不玩了,你们不能专挑我弱项啊!打牌我哪儿有队长厉害。”


“噢,你除了会提着你的冰雨天天追着我们pkpkpk和喷垃圾话之外还能干嘛!”方士谦掐住嗓子挤眉弄眼地学起黄少天,扭头冲着一直笑着看热闹的周泽楷念经道:“周泽楷周泽楷今天你忙不忙啊我听说轮回今天刚好没有任务诶正好我们蓝雨也没任务你没事我也没事我们不如来打一架啊~”


“滚滚滚,我说的分明是来一场剑与枪的神圣对决好吗!我会的多了去了!我可是中央塔唯一一个有‘妖刀’称号的剑圣,我敢同时和三个哨兵对战不落下风你敢吗!”


方士谦顿时不服气了:“不就和三个哨兵对打吗谁不敢啊我行周队也行啊!”


周泽楷重重地点了下头表示赞同:“对。”


再一看张佳乐忽然没声了,黄少天一乐,幸灾乐祸道:“乐乐不敢!”


张佳乐急道:“我我我,乐爷我一个向导打什么哨兵啊!我敢吃秋葵就问黄少天你敢吗!”


“靠靠靠,乐乐你要不要这么没素质打人不打脸说人不揭短啊!我不敢,”黄少天气焰一弱,很快又拍桌子嚣张道:“我不敢可队长敢!我们队长敢把老叶阴了放倒就问你们在座的家属谁还有这能耐!”


“放倒老叶有什么了不起!我家大孙敢在张医师睡觉的时候砸他房门!”


“你们这群当队长的家属天天以下犯上,一点儿都不务正业不爱岗的好吗!我家杰希希对待微草的每一位队员都跟对待亲儿子似的关爱有加!论敬业谁有我家杰希卖力!”


“你们说的,江都会……”


周泽楷咬了下嘴唇,忽然挺起胸膛义正言辞地开了口。


“我们队长千蝶一出天罗地网插翅难逃!”


“大孙枪剑合一繁花血景所向无敌!”


“杰希寒域成笼冰天雪地唯我独尊!”


“江魔剑,列阵,地裂,波动。水陆空,三栖!”


“我们队长晚上有很多空闲时间可以边泡脚边吃白斩鸡!”


“大孙边泡脚边吃白斩鸡还抖腿!”


“杰希边泡脚吃白斩鸡抖腿他还能把队员训练计划表写完!”


“江泡脚吃鸡抖腿填完表还能刷会儿微博。”


黄少天气急败坏大吼道:“我们队长敢吃屎!”


张佳乐一愣,跟着吼道:“大孙也敢!”


周泽楷看方士谦半张着嘴卡在原地半天没个话,面红耳赤地抢先道:“江也!”


“我家杰希希……”方士谦脱口而出的话被路过的王杰希的身影彻底堵在嗓子眼里差点没憋死他,见王杰希正巧茫然地往这边看,话风一转立马道:“肯定是不敢的!”


可方士谦不服气啊!三双眼睛笑眯眯地盯着他就差没指着他的鼻子炫耀说“你、输、啦!”,心里一横彻底豁出去了,气沉丹田紧跟着当王杰希的面梗着脖子就大吼了一句——


“我敢!”


周泽楷:“……”

张佳乐:“……666!”

黄少天:“……老方我敬你是条汉子!”

 

“哎哎,你们几个胡说什么呢!都别急啊,有什么让阿修先来。”


那天晚上,门外笑呵呵听完全程热闹最后冒出来秒杀全场的苏沐秋的笑脸和看着方士谦神色复杂到连大小眼都明显了的王杰希一言难尽的表情,令人永生难忘。


完。

——————————————

*附赠一张,方八戒的概念图。


潘老这嘿嘿嘿的傻笑真是没谁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黑他们的!我举双手证明清白!


评论(20)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