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关于SAS和第二季TION系列

还有这个热情的小可爱的!

醉卧美人膝:

  先前排悄咪咪表白一下作者太太 @『相思不苦』 感谢太太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文!
  其实这是我入手lof正式看的第一篇喻黄文,开始是同学介绍给我的,虽然之前我萌的主cp并不是喻黄,但是看到文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开始追文的时候第一季已经快完结了,太太在文中刻画了一群与我心目中相似却又不同的全职众人,真的很棒,再次表白太太。
  喻黄的感情就像是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朵,明媚却不刺眼。
  黄少就像是一颗小太阳一样,似乎永远都可以给人带来爱,勇气与希望。他生来便是漫身光芒万丈,即使是后来一系列的坎坷,不平,也就像是潮水一般从他的身上流过,不会带走他分毫的乐观与坚强,就像是生命中的一束光一样,于喻队而言,亦是如此。
  喻队生来坎坷,悲惨的身世磨砺出了他淡然冷漠,甚至近乎无情的本性。即使在他人眼中,他永远是和蔼而温润如玉的。就像是溺水的人紧紧握住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他抓住了黄少这一抹光。自此,初阳穿透了厚重的云层,驱逐了盘绕已久的阴霾。
  这仿佛就是最美好的爱情,我在尘世中潮起潮落,彷徨动荡,只为与你相见。
  再者就是方王了。王杰希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了,无论是在原著还是在同人中。
  他似乎可以强大到无所不能,一人撑起微草战队,将其发展的欣欣向荣。他就如雪山之巅上的冰泉,寒洌透骨,但是他也是个内心柔软的人啊。在太太笔下,方士谦让他自愿走下神坛,让他有了牵挂,也有了软肋。方士谦让他改变了很多,在这之前的他,生活三点一线,方士谦就像是他生命中最美的一个意外。就像是你无意闯进我的生活,我不小心遗失了我的心一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思念是最温暖的答案”大概就是伞修最好的写照了。他们少年事情相遇相知,向相同的梦想奔跑,最终相爱简直就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无论是从叶修十年的守候,还是从伞哥拼了命从精神黑洞中醒来都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份感情的真挚从未改变过。自此,以后的路,他们可以永远并肩同行,同舟共济。就像是主题一样,safe and sound,即使遇见过那么多坎坷不平,但最后我们都安然无恙,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呢?
  似乎有些感情再多说什么也无法表达出来,那就结尾再次表白一下太太,希望太太下一季再给我们带来这么棒的作品!
 
 

评论(1)
热度(20)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