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34

*两章的糖,接下来该准备准备出发决战了!

*我这个人特别有原则,我从来都不求人。

QAQ各位小姐姐小可爱赏点小心心吧,人活一口气我活一颗心啊。

*咳咳,好了咱们出发!!


Chapter 34


第一部分喻黄外链


就在蓝雨的两位队长忙着激烈酣战的同时,一门之隔的走廊上正逃命般地走着两个人。


“唔唔……咳哈……要憋死了。”


终于获得言语自由的卢瀚文红着脸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边被刘小别头也不回地拖回房间,一边用一双水润无辜的大眼睛歪了头好奇地问向刘小别。


“小别哥哥我们为什么要走啊?不是说要去问队长和黄少今晚你住在哪里吗?你干嘛捂住我的嘴不许我说话!”


“你们队长和副队正忙着呢,没空理我们。你一说话就会打扰到他们工作。今晚我先跟你睡一个房间,明天我再来问他们。”


刘小别一边在心里骂娘一边满嘴胡诌八扯。


“工作?都这么晚了,队长他们好辛苦。可是我好像听到黄少的哭声了,队长他们不是在工作吗黄少为什么会哭?”


“因为工作太多了干不完!”


“哦。”卢瀚文点点头,忽然又抬头问向端着杯子来回在屋子里找水喝的刘小别,“小别哥哥那队长说的喂饱是什么意思啊?”


“噗——咳咳咳。”


刘小别刚到嘴的水一口也没咽下去,全呛气管里去了。


“小别哥哥你还好吗!”


不好,一点儿也不好!


刘小别怒捶着自己的胸口,敲得哐哐响,脸憋得通红,好半晌才不可思议地抓住卢瀚文的肩膀猛摇,崩溃道:“你这什么耳朵怎么能听见这么多有的没的啊!!”


“我和你的精神链接没有断开呀。”


卢瀚文理所当然地眨了眨眼。


“……”


“不过也没有听见多少啦,这是工作机密吗?我不会说出去的。”


卢瀚文双手赶紧捂住自己的嘴示意他会保密。


“是了是了你快点忘了吧。”


刘小别生无可恋的往床上一躺闭眼装死,要不干脆想办法把小鬼转到微草来算了,不然迟早要跟着那两个人学坏。


夜渐深,整个中央塔上下静谧安逸,只剩下医疗大厅来回摇摆的时钟还在咔哒咔哒作响。


江波涛手里拿着两罐从食堂酒柜里顺出来的啤酒,在抬腿迈过医疗病房的门槛之前,还不忘在路过办公室的时候,冲里面正在给趴桌子睡觉的张新杰盖毯子的韩文清点了点头。


“喏,要不要来点?”


还挂着水珠的啤酒罐很快出现在方士谦的视野里。


方士谦正老老实实地坐在王杰希病床边的地面上,见此愣怔地抬了头,很快浅笑了一下接了过来。


“张医师知道了会生气吧?”


“次席抱他上楼去睡了。他不在。”


同样挨着周泽楷病床席地而坐的江波涛耸了耸肩表示没关系,自己打开拉环先喝了一口。


方士谦这才瞧见江波涛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眯起眼贱兮兮的还吹了声口哨,调侃道:“哎呦,江副可以啊,这才几天没见,你都成已婚人士了。”


江波涛闻言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手,摆摆手轻笑道:“小周生日那天求的,塔里也不讲究什么婚不婚礼,最近事情太多了,先把人套住仪式怎么都好说。你呢,打算什么时候把戒指往旁边挪一个?我可是听说王元帅对你第一印象不错还挺满意的。”


“杰希年龄还没到,我也不怎么急。跟你一样,我和他都不那么太在意仪式,人平安比什么都重要。”


方士谦抬了胳膊拉过王杰希有些发凉的左手用手掌整个包起来,微垂了眼眸细细摩挲起王杰希中指上与他同款的铂金戒指,神情专注又有些落寞。


江波涛目光微动,放轻了声音宽慰道:“没事的。你看次席这么多年风里雨里摸爬滚打的,不也照样被张医师从鬼门关拉回来了麽。”


“嗯,我知道。不用担心我了,没事的。”方士谦遥遥冲江波涛举起酒罐,:“怎么今天想起请我喝酒?让我借酒浇愁吗?”


“这是其一。其二是我自己也很需要这样的方式休息一下。”


江波涛难掩疲惫地瘫靠在床边,脑袋抵在床沿的木缘边闭上眼睛彻底放松身体,面容倦怠不堪。


方士谦会意地点了点头,赞赏道:“作为A级向导能寸步不离地紧跟周队的步伐到今天全中央塔组合技第二这个位置,你也是辛苦了。”


“我其实曾想过,如果换了其他S级的向导给小周,他是不是会比今天更加出色。”


“然后呢?”


“然后我发现我丝毫容忍不了这个问题。哪怕只是想想。”江波涛睁开眼睛,眼神深邃,“换了其他人可能会更好,但就我而言,我绝不会把他让给任何人。”


空气中隐约弥漫出一股“风吹云销雨霁,草长一碧连天”的芳草香气,冷冽的,透着些薄甜。


像是对这个味道有所反应,床上原本昏睡的周泽楷轻哼了一声,无意识在枕头上蹭了蹭,小声喃喃道:“江……”


方士谦扑哧一笑,冲江波涛挑了眉道:“看来就算你有心,周队也不会同意的。”


江波涛随即莞尔。

TBC。

———————————————————————

*结尾为苦逼的别沉痛默哀3秒。


评论(31)
热度(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