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33

*个志允许缴纳团费时间剩余11天。

*关于番外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会尽力满足你们的。

*健胃消食片准备好了吗?好了我们就——

*出发!


Chapter 33


 夜凉如水,星辰零落,天幕一派澄明之色。无声微风,自动流云,寒气便一路掠上寂静的天台。


已经燃到一半的烟灰正垂死在烟身上奋力挣扎,被人轻轻一点很快化作零散的火星消散得无踪无影。


叶修一个人坐在天台的栏杆上,手机荧屏刚要休息待机又被叶修唤醒,可他又没有其他操作,很快再度上锁,如此往复循环。 


他像是很烦躁,只有烦躁的人才会想拼命抽烟麻痹自己。


他还有心事。有心事的人一贯点了烟都不记得抽。


叶修的脚底下堆了很多的烟头,他却是一根也还没有抽过。


他终于下定决心按亮了电话,并且找到了那个一直压在通讯录最底下的名字拨了号。


“我还以为,这个手机早就被你扔了。”


对方冷淡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叶修挑眉一乐,不可置否道:“我也以为我扔了。”


“怎么,时隔多年你终于良心发现,想起要向我这个弟弟道歉谢罪了吗?”


“当年毕竟情况紧急对不对,跑一个也是跑啊,哥不这么干咱俩谁也跑不了,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家嘛。”


“然后你就心安理得的把我出卖了?”


“嘿!那怎么能叫出卖,那只能说是明哲保身。”


“所以,为了明哲保身连亲弟弟都可以出卖的叶首席到底有什么事?”


“王室到底要做什么?”


叶修也不皮了,眯起眼直奔主题。


“什么做什么,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


“别装傻。我在宙斯的楼里看见了薇薇安,未来的王妃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地方?和创世录一

起。”


“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


“这种话说出来你不觉得可笑吗?那群亲王贵族们除了会在意他们的妆容仪表是否华贵以及裤兜

里的钱是不是够花之外,连未来两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吧?”


“那也比一个信誓旦旦说要改写国家未来放着王位继承人不当,跑去寄人篱下当一个小小的中央塔首席强的多。至少作为贵族不会处处受制于人。”


“王位?”叶修冷笑了一声,嗤之以鼻道:“如果你说的是那个每天在各种宴会和剪彩仪式之间忙得不亦乐乎享乐虚荣的位子的话,我宁可当一个有实权的中央塔首席。”


“既然你觉得王室不足为惧,又何必在意他们的目的?”


“我在意的是你。未来的王位继承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对面忽然沉默了。


“不做什么,收拾你扔给我的烂摊子。创世录的存在对于这个国家是很大的威胁,必要的时候我就会采取一些非常手段让她彻底消失。这一点,同样适用于人间失格。你们的那位蓝雨小朋友。”


“这是上方和王室的意思。难得的一次意见统一。我听说王元帅的独子被创世录重伤而昏迷不醒?”


叶修没说话。


“如果你真的想保护他们,最好现在就把他们藏起来。不然当事情严重到了无法挽回的时候,等待他们的就会是大批王室暗杀者和军队狙击手。”


“不要因为这两个人将中央塔推到众矢之的。那会使整个中央塔都陷入孤立无援的被动状态。我想你也一定不会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的。”


“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听说你也中了创世录?为了表示慰问我给你送了康复的百合花,以薇薇安的名义。就这样,再见。”


叶修正思考着叶秋的话听到对面的忙音整个人就是一激灵,惊道:“啊????不是卧槽叶秋?喂喂?叶秋?!”


以下省略2000来个字讲述老叶是怎么废了的【滑稽】



以上。


TBC。

——————————————————————————

评论(35)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