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29

*谢谢小伙伴对我团的支持,再次鞠躬感谢。
*之前也有说过整个3月更期不定,所以就随缘掉落好啦。
*夜烬的掉落比sas 还要随缘。
*一直没能给的韩张镜头,可算勉勉强强给了。

Chapter 29


乘载着出战第七区队员的直升机还未落地,镇守塔内的韩文清便已经先行一步绷着脸站在停机坪等候了。
寒风呼啦呼啦地摆动他身上厚实的军大衣,耳朵尖和面颊都被刀子一样的风刮得通红,人却是岿然不动也不知是已经站了多久。

打从韩文清作为次席彻底卸下霸图队长的重担,出塔的次数就愈发地屈指可数。反倒是张新杰作为首席医师要时常跟去现场。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前几年张新杰眼巴巴地等着韩文清平安归来,到现在可算也让韩文清尝尝这提心吊胆的滋味。

张新杰才一下飞机,原来还穿在韩文清身上的军大衣就扣在了他身上,里面热腾腾的,连带着心都暖了起来。

旁边冻得直蹦跶的张佳乐直嘶嘶哈哈地往孙哲平怀里钻,被孙哲平顺势夹在腋下半抱着就给提溜进塔了。

“塔这边的气温降了。外面冷,注意点别感冒。”

韩文清站到张新杰身侧不忘出声叮嘱,又扬了声指挥着几个士兵协助医疗队运送伤患,看见躺着回来的叶修一下子就愣住了。

“这是怎么了?”

苏沐秋连连摆手示意没事:“玩的太疯,累睡着了。”
韩文清眉头立马堆出个小山,侧了头看向张新杰问道:“这次打得辛苦吗?”

“还好,中间发现了违禁设备,让蓝雨和微草吃了点亏。其他的还算顺利。就是最后的爆炸有些莫名,按道理引爆器已经被拆除了,不该有意外发生的。”

两人边走,张新杰边向他汇报着战斗过程,还不忘叮嘱韩文清把加班费划到账上去。

进了室内,镜片瞬间积上好厚一层白雾,张新杰低头从兜里拿出眼镜布正准备擦拭,却被忽然沉下脸的韩文清一把按住,紧接着脸蛋就被生着薄茧的手指指腹摩挲了一下。

“嘶。”

刺痛感阵阵传来,张新杰条件反射一般闭上了左眼,下意识倒吸了一口凉气。

见韩文清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张新杰连忙解释道:“可能就是爆炸的时候不小心被碎石子划了。”

张新杰看不到自己脸上的划痕,也就不会知道那还在渗血的伤口在韩文清看来有多刺眼。

“还有哪儿?”

韩文清臭着一张脸上上下下将人仔细检查了一遍,果不其然在膝盖和腰侧也发现了伤口,尤其属膝盖的擦伤更为严重一些,不仅磨破了裤子,血肉还黏附在了布料上,很难清理。

“文清我……”

没事两个字还没出口,韩文清直接蛮横地打横把他抱了起来迈开腿就往医疗室走。

要说暴走的韩队有多恐怖,单看他抱着张新杰一脸阴鸷地走在走廊上,整个一黑面煞神谁敢拦路就手撕了谁的架势,能吓得一概过路人员抱头鼠窜唯恐避之不及。

“你躺好别动!”

将人轻轻往床上一放,韩文清木着一张脸转身就蹲到医药柜子里埋头翻找,没一会儿就抱了一堆药水绷带过来。

什么红药水紫药水黄药水神奇药水(?),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往上涂。

“不是这个,那个也……算了。”

原本还一脸无奈的张新杰见韩文清一边往他膝盖上涂药水的时候还低头轻轻吹了两下,神情格外认真又小心,顿时就什么也说不出了。

老老实实往后一仰,靠着枕头默默看着韩文清给他包扎。

皮外伤最重要的就是防止感染和破伤风,到了韩文清这里,也不分什么皮不皮外,里三层外三层地给人缠绷带。

“那边蓝雨的黄少天还受着枪伤,我总要去看看。”

张新杰刚放柔了声线试图跟人打商量,又被韩文清不可违抗地按回去了。

“有别的医生,死不了。你躺着别起来。”

“你去哪儿?”

被张新杰叫住的韩文清斜靠在门上冷哼了一声。

“去找叶修算账。”

“哎我说老韩,新杰那才不到两公分的伤口,还是因为爆炸的时候气流紊乱不小心被碎石子划的,浅得疤都不会留下,你家孤烟要不要这么凶残啊!哥的君莫笑都半死不活了!下这么重的手!”

韩文清脸臭得像刚从茅坑里捡出来的石头,对于叶修的哀嚎置若罔闻,任由东北虎用爪子来回扒拉着已经开始奄奄一息的美人狐,理所当然道:“你脸色不好我不打你。两个首席出门连个医生都护不住,要你们何用。”

“这么不讲道理啊大哥!韩老大?韩队长?你要不干脆改名叫张新杰的护花使者,擦破点皮至于吗?!”

韩文清直接睨了叶修一眼道:“君莫笑不想要了?”

“沐秋,老韩他居然会威胁哥了!”

苏沐秋赶紧笑眯眯地捂住叶修的嘴,秋木苏直接趁孤烟不备的时候将君莫笑叼了回来,受惊过度的君莫笑一个劲儿地往木苏怀里钻,喉咙里呜呜的听上去特委屈。

“我和阿修会好好检讨的。下次注意。新杰那边不能下床应该也很不方便吧?你要不要去看看?”

韩文清闻言二话没说转身就走。

看着那边帮莫笑顺毛的秋木苏,苏沐秋俯了身子从后抱住叶修,耳朵贴着他的耳朵,下颌抵在他的肩膀上,以一种“特别和蔼可亲”的笑容,漫不经心地问道:“阿修,薇薇安是谁啊?”

“……今天天气不错啊。”

“不说?”苏沐秋的笑容更危险了些,侧了头轻咬上叶修颈侧跳动有力的血管,手指挑开叶修的衬衫往里探去,“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谈?这张床应该是禁不住我的严刑拷打。”

“别,嘶!哥遇上了创世录,刚受完精神撕裂,这会儿胳膊腿儿正疼着呢。”

在叶修身体上作怪的手顿时一滞,苏沐秋眼底霎时间变得冰寒锐利,精神触梢尽数被释放出来在叶修周围打转,怀中人毫无抵抗地任由他延伸进精神图景探查修复。

确信了叶修精神图景完好无损,苏沐秋这才缓下神色愤愤不平地加深了方才咬下的牙印儿,含糊道:“让你抛下我一个人。下次还敢不敢了?”

“苏沐秋你上辈子肯定属狗的这辈子天天咬我。”

“这叫给你做记号。来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当然,从薇薇安开始说!别以为你提了创世录就能把这事儿岔过去!”

“……”

这怎么就躲不过去了?!



另外一边,阿瓦隆庭院。

升起的月光斜斜刺破海上浓郁的迷雾,照亮其后孤岛上郁郁葱葱的广袤森林。交错盘结的枝丫隐藏了被荆棘与蔷薇环绕的古旧庭院。深灰色的墙壁爬满了暗绿色的蔓藤,月亮洒落的银辉涂在壁外恍若沐浴圣光。流动的云影一点一点掠过窗前,将忽明忽暗的光线投射到猩红色的地毯之上。

红胡桃木金漆包边的房门被人轻旋开来,一个人影悄无声息地靠近了床边。那上面正沉睡着一个少年,面色红润,模样清秀姣好,就是睡姿太过奇特让人难以忘怀。

一边睡觉一边打拳踢腿的她还真是头一回见。

来人正是安娜。

只见她下意识放轻了呼吸探头探脑地左瞧右看,直到确认卢瀚文的确是睡得很熟了,才摘下了右手的黑丝绒手套,小心翼翼地将手朝他的额头伸去。

“啊!”

手腕骤然被床上乍起的人狠狠攥住,用力一扭连带着她人也跟着一个天旋地转被压制在床上动弹不得。安娜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惊呼脱口而出,但下一秒就连嘴巴也被人捂住了。

卢瀚文眼神狠厉地骑在她的身上,用左手将她的双手抬高禁锢,死死地攥着她的手腕防备着她的触碰。眼见捂着她嘴巴的右手松了开,紧接着却换了焰影抵在她漂亮的天鹅颈上,冷冷出声道:

“安娜·摩高斯。你这女人又想对我主人做什么?”

“是你?”

安娜微讶,很快收拾好情绪弯起嘴角轻笑了一声,眼神暧昧地直视卢瀚文明亮的眼睛说道:“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你想用你主人的身体对我做什么?”

“不做什么,我对平胸的女人没兴趣。说吧,你连手套都摘下来了,想用创世录?”

“……”

安娜笑容一僵,没好气地瞪了流云一眼,转而淡淡开口道:“你现在还没有完全觉醒,我想帮你一把而已。”

流云嗤笑,微抬了眼不屑一暼,挑眉反问道:“就凭你?帮我觉醒?你这女人能安什么好心。”

“刘小别已经死了,除了你,还有谁能护得了卢瀚文?中央塔的人吗?别忘了,卢瀚文杀了中央塔的人,中央塔是不会放过他的。军方和国家更不会有任何地方容得下他,双S精神体的致命威胁只有死了才能让他们安心,这点他不懂你还看不明白吗?我们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保护好我们想要保护的东西。包括我们自己。”

流云没说话,脑海却闪过中央塔那个养着蝴蝶的男人对着主人枪口相向的画面,眼帘微垂掩下一闪而过的暴戾。

『世界那么大,我却不知道还能和你躲去哪里。』

我明白的啊。

这残酷无情人性薄凉的世界。

对待主人你这样温柔善良的孩子是如此的刻薄残忍。

“你想怎么做?”

流云放开束缚安娜的手,人从安娜身上移到了床上支着一条腿坐稳,焰影被他抓在手上却没有收起来。

安娜这才得以从床上爬起,丝绸般柔顺的发丝顺着她曲线优美的脖颈徐徐滑落到肩膀上,精致漂亮的脸蛋被纯洁的月光镀上一层病态的浅灰色,澄澈的眼眸弯出好看的弧度。

“我听说他失忆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对于刘小别的死因应该还不知情吧?用创世录将他的记忆恢复,情绪失控之下,就会激发精神体技能觉醒。”

流云斜睨了她一眼,冷笑道:“害死刘小别是你。如果主人想起来之后要杀了你,我会很乐意从旁协助的。”

安娜故作委屈道:“他分明是自尽,并不是我杀的。”

“安娜·摩高斯。”

流云忽然敛了笑认真地看向安娜,一字一句地念着她的名字。

“你利用学校的便利将道格拉斯大半的哨兵学生都进行了意识写入,现在又希望我快点觉醒,你这是要用人间失格和创世录建立自己的国家吗?”

安娜嘴角顿时勾起,不可置否地耸了肩。

“我说过,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保护重要的东西。我只是想要有对抗世界的力量不必再每天担惊受怕而已。守护阿瓦隆的‘绿骑士’,不妨这么称呼他们?”

流云冷哼了一声道:“一群被抹杀灵魂只会执行命令的行尸走肉。主人是不会帮着你做刽子手的。”

“但你会。即便你并没有完全觉醒,你也没放过任何一个伤害他的人不是吗?”

流云忽然大笑出声,像是反应过来什么,连连拍手道:“很好,好极了。你赢了,安娜·摩高斯。我可以帮你。不过……”

流云继而冷下脸看着安娜,眯起眼睛警告道:“提醒你一句,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人间失格只是对向导无效,你的创世录写在主人精神图景,我一样可以清除。你那点根本不值一提的小伎俩,就留着自己和你的绿骑士们过家家去吧。”

隐藏在裙摆边的手骤然成拳,安娜脸上回以一个云淡风轻的笑容道:“这是自然。合作愉快。”

房间的门很快发出一开一合的声音。

流云躺倒在床上抬手仔细端详着焰影,眼底不断翻腾的情绪却是极为复杂。

“安娜·摩高斯。有很多事其实是你所不知道的。”

中央塔,并不是容不下主人。

『我可是中央塔蓝雨的卢瀚文。』

『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宝贝。』

『流云。我想回家。』

“我之所以答应你,不过是因为我没办法将抹除的记忆完全复原而你可以罢了。”

如果一开始没有消除主人的记忆的话,刘小别是不是就不会死?在第九区被救下之后的主人是不是就不会经历这些?

最先对主人使用人间失格的是我。

如今百般懊悔的……

也是我。

“稍微再忍耐一晚吧主人。失去的记忆也好,忘记的珍贵感情也罢,流云都会替您找回来的。到那时……请您一定……不要因为精神崩溃而消失啊。”

TBC。

——————————————————————


评论(30)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