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16

*不吃刀片不吃不吃。

*各位小玩家们好(ノ)`ω´(ヾ)我是你们可爱的新人引导小花花!

鉴于各位玩家们在攻略“消失的黄少天”支线当中积极踊跃,官方打算给诸位小玩家发送辛苦福利。

第16章只要集满80个小心心就可以施展召唤魔法召唤17章哦。



Chapter 16


再没有任何一刻比得上现在,让喻文州无比清醒的意识到他拥抱的这个人是黄少天,而不是他的少天。


情绪无从感知,心跳平稳而有力,却再没了往日的怦然心动。

青年结实强壮的身体散发着蒸腾的暖意,却怎么也渡不进喻文州冷却到极点的灵魂之上。

像是最后一点希望的火苗被一盆冷水一头泼下,喻文州猛的一哆嗦,惨笑了下和面前的人拉开了距离。

“谢谢。我感觉好多了。”

“真的不要紧吗?”

黄少天不太放心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没有回答他颇为担忧的话,而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随后擦身而去。

“替他好好活下去。”

轻描淡写的声音当中夹杂着叹息,听得黄少天一头雾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什么意思?喂!喻文州你把话说清楚再走啊。”

黄少天说不上自己为何会觉得不安,但下意识里的直觉却在喻文州的临别看向他的眼中快速察觉到了些许异常。

那是——

一个人一心求死的眼神。


“那就是黄少天?”

崔特派员的声音骤然在喻文州的前路响起,那人自阴影处走出,扬着他一贯居心叵测的笑容,略有兴味的说道:“看上去也不怎么样。”

“与你无关。”

长时间的疲惫耗尽了喻文州全部的耐心与善解人意,他甚至懒得在这个人面前挤出一个笑容来,哪怕是虚情假意的浅浅弧度。

“的确与我无关。那卢瀚文呢?他在哪儿?他杀了黄少天,难道不该为之付出代价?!你难道不恨?”

喻文州面色未改,微阖了眼帘掩下眼底一闪而过的戾气,攥紧了拳极力压下起伏不定的情绪轻问道:“我说过,狮王斗鱼的事只是意外。瀚文是无辜的。特派员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也不等对方回答,喻文州抬步就走,只听得擦肩而过的崔特派员厉喝道:“喻文州,是谁给你的本事目中无人?你的哨兵吗?他现在已经是个废人了,哨兵意识体都死了,霸图愿意要他是他们霸图愿意捡垃圾,蓝雨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你只是区区一个向导,我随便动一根手指都能……”

“砰”的一声巨响。

只见千蝶骤现将那人活活掩埋,喻文州面目狰狞凶狠无比地用右手死死攥紧他的脖子将他抵在了墙上。嗜血的戾气焚烬了他的理智,精神触梢发了疯似的钻进那人的脑子里。

直到面前的哨兵双目充血脸上青筋暴起开始口吐白沫,喻文州才勾起足以令人心惊胆战的冷笑,一字一句地说道:“特派员可能对向导有什么误会,向导杀人,从来不需要动一根手指。”

“你,你不能杀我,不能……”

哨兵从来没见过这样可怕的人。

森冷的目光当中深藏着对于嗜血虐杀的渴求,温润的面容霎时间变得扭曲狰狞,微翘的弧度像是对于死亡的宣告,他身后翩飞的蝴蝶都好似没有血肉,银白色的骷髅挥舞利爪,妖艳的美人眼尾泣血。

就好像……

来自地狱的恶魔。

“你做的最错的一件事,就是用少天来激我。一个已经失去伴侣的向导,发起疯来会有多可怕,我们不妨来试试。”

喻文州眼神骤然一凛,对面哨兵的七窍便开始不断有血液流出,瞳孔浑浊浑身抽搐。已经无需喻文州再掐着他了,哨兵的手正死死扼在他自己的脖颈之上,喉咙里再说不出一个字,只能发出骨头“咯咯”的声响。

“我对你再三忍让不是谁给我的本事,是你还有活着的价值。中央塔不是你兴风作浪的地方,能真正神不知鬼不觉地要了你的命的人不多,不才正是喻某。”

精神暗示对于一个能够轻易破除精神屏障的S级向导来说,就真的只是几句话的问题而已。

可喻文州到了最后还是收敛了自己的杀意,将精神暗示解除,把瘫软成泥的特派员放了开。

“哈哈哈哈……”

特派员似乎也有些疯了,狼狈不堪的他张开大嘴狂笑着,血水顺着他的嘴巴淌落他也不在意,看着喻文州的眼神当中带着一丝不屑与嘲弄。

“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我?骗他妈谁呢。你意识到了吧?你不敢。我只要死了整个中央塔都会被牵连。这才是上方想要的结果。他们只是在乎中央塔姓什么,根本不会在意一个棋子的死活。”

“倒是你,你已经到了极限了喻文州。你的精神触梢失控,明天上方就会知道你存在理智蒸发晚期的征兆,你活不了多久了。”

“我几时说过我要活?”

喻文州冷哼了一声,微抬起手来接住半空中已然有些摇晃的索克,说罢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而由于两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彼此身上而没能察觉的——那偷偷躲在角落里原本打算见一见自己朝思暮想的队长的卢瀚文,正满眼泪花难以置信地捂住自己的嘴巴浑身发抖。

『瀚文你记住,今后无论谁跟你说了什么都不要相信。你没有错,你是无辜的。』

原来……是这样吗?

杀了黄少的人。

是我。


深夜,微草队长的房门蓦地被人敲响,王杰希披着外套刚拉开门,就见喻文州整个人靠在对面的墙上冲着他苦涩一笑:“时间到了。”

王杰希整个人顿时僵在了原地。

下意识回头看了眼坐在床上神色凝重的方士谦,王杰希很快穿好外套慎重地点点头。

“我知道了。”

走在走廊的三人各怀心事,沉默地令人心中莫名压抑。

“特派员知道了我理智蒸发的事,明天估计就会上报。我还不想死在那些人手上。”

“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一手扶着站都有些站不稳的喻文州,带着他缓慢地往前走,闻言脸更是难看了些。

“他想抓我的把柄,就拿瀚文和少天激我。呵,可他没想到我已经是个死人了,我怕什么。我没杀他,他也没好到哪里去。”

喻文州这一怒,加剧了理智蒸发的速度,也让原本就无力控制的精神触梢完全暴露在外。

到了装有特定屏蔽护罩的房间,喻文州谢过王杰希的搀扶,一个人吃力地走到最里面。

方士谦无声地率先走进仪器室将防护屏障打了开,又走回到王杰希身侧,望着已然有些如同油尽灯枯的喻文州,不忍地别开眼。

“动手吧。”

喻文州血丝密布的双眸紧紧锁在不远处的王杰希脸上,漆黑的瞳孔时皱时缩,时圆时竖,手上青筋暴起死死按着已然开始天人交战的脑袋,浑身痉挛不已。

索克瘫软在地上濒死挣扎,蓝色的翅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镀染成血红,狂躁地扑棱着自己的翅膀,如同丧失理智一般疯狂撞击着地面。

精神触梢脱离喻文州的控制向外奔逃延伸,每一根无形的透明触手都像是魔鬼夺命的干枯利爪,迫切地想要将触及到的全部倾颓毁灭。

防护屏障被疯狂撞击,以只有王杰希一个人能听见的急促轰然的巨响不断在空气中震荡着。

“再不快点就真的失控了。”

喻文州催促的声音在抖,王杰希推枪上弹的手也在抖。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喻文州坦然伸开双臂,轻轻摇了摇头,他没有什么放不下的,蓝雨会继续运转,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归所,而他也很快就会见到他的爱人。

“来世再见,王杰希。”

王杰希情绪难辨地低哼了一声:“下辈子投胎离我远点,不想看见你,总给我找麻烦。”

喻文州轻声低笑,缓缓闭上了眼睛。

“好。”

再见了,我的挚友。

王杰希红着眼死死咬起下唇,只觉得握枪的手腕仿佛拴着千斤秤砣,每抬起一度心脏都会因得这沉重而不堪重负的抽痛。

身子虚晃了一下,还没等王杰希调整平衡就落进一个熟悉的怀抱当中,温热的大手轻轻托住他的身体,帮他将枪抬起端平。

方士谦将手覆在他握枪发抖的手背上,接过了王杰希因瘫软而压在自己怀中的全部重量。

那如同整个世界的某片天即将坍塌崩坏的苦痛负重。

我在。

方士谦在两人的精神链接当中如是道。

微颤着睫羽眯起眼睛瞄准喻文州的心脏,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目光在一瞬间变得坚定不移。

“永别了,喻文州。”

我一生的对手和挚友。

“砰——”

绝望之余,王杰希手上一松,枪支坠落在地上发出清脆响动,连同对面倒地沉闷的声响,同时砸进王杰希的脑海当中,晕荡余音残响。


一切都结束了。

TBC

——————————————————


评论(39)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