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第二季/向哨/多cp】TIOM·17

*好了,你们要的40吨糖我驾驶着一辆高铁运来了,请查收。


Chapter 17


枪声响起的那一刻头脑一片空白的不止王杰希一个。


还有因为放心不下喻文州而偷偷尾随在他身后目睹了全过程的黄少天。


他愣怔的看着被自己出于本能扑倒在身下已然毫无声息的喻文州,脑海里瞬间炸开绚烂的花,飞逝而过的各种画面铺天盖地的袭来,异样强烈又疯狂的情感接踵而至。


他记得这个画面。


喻文州一动不动的躺在他的怀里。


血珠曾飞扬四散成雾中花。


天地曾为之顿失颜色。


他记得这个味道。


清冽甘醇如同融雪后的山间泉水,染满了被阳光浸晒过后沁人心脾的味道。


他记得这个人。


那个温文尔雅,会温柔恬静地弯了眉眼柔声细语呢喃情话的喻文州。


那个会因他受伤难过,心疼得皱起好看眉头轻声安哄他的喻文州。


那个宠他纵他人仰马翻,心甘情愿默不作声地在他身后为他收拾残局的喻文州。


那个,会勾着促狭笑意,捉弄他欺负他一肚子坏水的喻文州。


那个,会用染满情欲如获珍宝的眼眸看着他,在夜里一遍一遍需索他爱抚他亲吻他的喻文州。


他……


他是!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我也很想念你,少天。


有少天这么抱着我就不冷了。


少天这个样子,真是让我忍不住想犯罪。


少天,我又想吻你了怎么办。


少天,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少天。


少天!


『少天……』


画面因得骤然响彻在脑海当中的昨夜喻文州破碎绝望的轻唤而定格凝固。


一直被囚锁禁锢在精神图景深处的主体意识在刹那间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吼,黑暗的铁索应声炸裂粉碎。


喻文州他是……


我的向导啊!


黄少天僵硬的身子逐渐放松,脸上神色千变,终是红了眼眶,将喻文州紧紧抱在怀里,大吼出声。


“卧槽大眼儿你疯了居然他妈敢对着队长开枪你信不信我用冰雨把你和方士谦戳个对穿挂蓝雨门口当装饰啊!”



王杰希猛地睁开眼,和一脸惊愕的方士谦同时看向将昏迷的喻文州护在怀里身穿蓝雨队服的人,难以置信的试探道:“黄少天?”


黄少天扑过来的时候后背擦着子弹略过,留下一道轻浅的烫伤划痕,此时正一点一点渗出血珠,他一边小心翼翼地将喻文州的脑袋按进自己怀里,一边嘶哈的瞪向王杰希,凶巴巴的吼道。


“黄什么少什么天!你失智了还是老方把你养傻了!两样都是快让老方领你去治!不是我还有谁这么英俊潇洒帅气能把队长从你的子弹底下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晕过去了老方大眼儿快来搭把手我手有点麻刚刚好像着急被门夹了。”


是他。


黄少天回来了。


王杰希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汇形容此时的心情,欣喜若狂激动万分似乎都不太贴切,溢于言表的情绪直接让他走上前抱了一下黄少天,将喻文州接了过来背起手脚麻利的往外走,就这么离开了。


“……大眼儿真的,没失智?”


黄少天僵硬着一张脸日狗一样的看向一脸黑的方士谦,半晌才“靠”了一声:“大眼儿你把队长还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士谦快管好你们家大眼儿他居然拐跑了我们队长!!!”


“分明是你先勾引我们队长的!”方士谦咬牙切齿的掐住黄少天的脖子带着人使劲儿摇晃。


“放屁分明是大眼儿抽风先抱了我!我是他能抱的吗!我堂堂蓝雨副队长!喻文州的正牌老公!我才看不上你们家大眼儿!!”


黄少天被他掐住也不甘示弱的扯方士谦的脸蛋,把人脸都掐变形了才像是想起什么来顿住了动作,两人对视了一眼哈哈大笑。


方士谦一把搂过黄少天的脖子将人的脑袋往怀里一按原本想给他一个暴栗又生怕再将人打傻,转而轻轻敲了一下开口道:“黄少天你他娘的终于回来了!可想死我了。”


此处省略3000来个字。


TBC。

————————————————————————

*如果你们没点开这个外链,可能会损失1个亿吧我觉得。hhhh

*行了,糖也给你们了,我来解释一下小卢技能和少天事件到底怎么回事。其实有妹子已经猜到了。

*我在小卢技能公示的时候有埋下线索,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现在的流云处于不完全觉醒过程当中。小卢的失忆是流云造成的,是为了保护小卢。至于原因暂时还不能说。所幸流云没有完全觉醒,以至于少天的主意识体被禁锢封锁在图景当中,羁绊的确是断开了,但因为主意识体并没有消亡,所以鱼总还活着。

*鱼总他们不知道流云这个操作这么6,所以下意识根据羁绊断开判断少天应该是死亡了的。

*鱼总会崩溃不仅是因为少天,更多的是他封存在图景当中的杀戮情绪被流云破开而导致了他的理智蒸发,少天的死亡只是个催化剂。但少天回来可以说就是个救命稻草了,结合哨兵可以引导向导进行精神修复。

*至于其他的线的问题,暂时可以放一放。我觉得没什么比喻黄又在一起塞人狗粮更美好了。再不会有什么将他们分开=-=

*恭喜玩家Sr黄少天卡牌觉醒,Sr喻文州卡牌觉醒,组合技·剑引千蝶解锁。

*进入新剧情关卡·成王败寇之剑、蝴蝶与特派员——又名:为了蓝雨,决斗吧!

*顺便我请个假,我想歇两天。


评论(120)
热度(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