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ITOM】精神体科普第四弹(含二季刘卢)

*前排依旧扔一季全文传送门→这里

*之所以扔二季精神体我是怕我明年就忘了,我记性不太好。


*苏沐秋————————雪狼

别看这么看很萌。人家凶起来很帅的。


这只有点灰,我就是想给你们看看站起来的雪狼。

叶修——————————美人狐

大美人要出场了。



卧槽这狐狸真的可爱到不行,想日。真的(¯﹃¯)。


*附赠叶修家傻儿子,对伞哥,你和叶修结合的话也就能生出这玩意儿了。

————————————萨摩耶。



果然随爹,对雪爱的深沉。

*除此之外,我搜美人狐的时候居然直接出了这么个玩意儿。


叶修看了举起手中的却邪并十分想打人。

【TIOM二季主人公精神体】

*卢瀚文————————————狮王斗鱼。

对,鱼总和少天他们家的产出,我也不知道蝴蝶和狮子怎么就能生出鱼来,大概是因为爱吧。



很漂亮的一种鱼,尾部炸开像狮毛,通体蓝色。

嗯,正如它的精神体反映,我们瀚文是个向导。

*刘小别——————————白腹军舰鸟




*刘卢,哨向。

飞鸟与鱼。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爱而不能的距离。

是思而不得的距离。

是树因风动却不可依的距离。

是星轨交错转瞬即逝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我与你的距离。

一个翱翔天际。

一个深潜海底。

另外就是——

我明明深爱着你,你tm却只想着吃我?!

————————————————————————

*关于刘卢感情线,大概就是这首诗集所述。

*最近才来的灵感。恩,我故意的。不虐点怎么有意思。

*可我是个庙粉啊呜呜呜我为什么会写刘卢。

评论(41)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