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番外·关于各队正副队长和自家精神体的二三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没忍住就飚起了假车。

*你的好太太已疯,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鬼。

*仅供娱乐。

*正文全篇链接→https://xiangsibuku.lofter.com/post/1e2aacb4_11666a82

懒得上电脑我就丢网址了。


『关于各队正副队长与自家精神体的两三事』


*霸图

韩文清的孤烟打从韩文清和张新杰在一起之后就成了张新杰的专属大型靠枕,油光水滑的皮毛不光摸起来舒服,靠着也很舒服。

三米长的西伯利亚虎往落地窗前一趴,夏日明媚的阳光洒落,映得白花花的皮毛都亮晶晶的,像是雪地闪闪发亮的雪片儿一样。

张新杰就靠在孤烟的侧面,整个人都陷进柔软的皮毛里。

睡觉。

韩文清从外面推门进屋的时候就看见爱人安详熟睡的脸,双手规矩地放在小腹之上,眼镜平整放于右侧,正宗的“入棺”睡姿。

但耐不住这么靠着有下滑的趋势。

一边睡,一边姿势不变,整体往下溜。

……

韩文清没忍住,绷着差点笑出来的脸将人打横抱起回床上睡去了。


不转是一只雪鸮,对,雪白眼大(呸)还可鬼畜的那只。

但最令人发指的不是它的长相,是它的叫声。

雪鸮叫听过没有?

没有是吧?

兴奋的时候是这样的:“呼呜……呼-呜--呼-呜……呜呜呜-”

传说中的笑的跟哭似的。

生气了这样:“kru-guh-guh-gun”

怎么理解呢。

大概就是:“可恶……滚哈,滚哈,滚!”

这也就算了。

问题是张新杰觉得这个声音非常值得利用起来,于是他每天早上和韩文清准备晨跑出门的时候,就会让根本没睡醒还有起床气的不转在走廊飞一圈清醒清醒。

公鸭嗓子一扯。

别说霸图的队员,楼上蓝雨的都醒了。


*轮回

每到夏天的时候,穿云都是轮回最忙的那个。

忙着干嘛?

当风扇啊。

镰鼬生风啊。

江波涛自从发现了穿云的妙用之后,就再也没开过屋里的空调,给穿云买了个仓鼠锻炼用的风车,绿色环保无污染。

还别说,挺凉快的。

就是周泽楷老头晕。


另外穿云还有个用处。

削苹果。

削什么带皮的都很好用。

一爪子下去皮下来了,肉还在。

完美。


相比之下,无浪除了可以当蛇形温度计之外就黯然失色了。

比不了比不了。

伤不起伤不起。



*百花

再睡一夏是只黑熊,百花缭乱是只垂耳兔。

这俩能干嘛。

什么都干不了。

被张佳乐嫌弃的要死。

天天埋怨孙哲平说你看人家霸图的孤烟还能当靠枕用,一夏连抱枕都白扯,毛太硬了!还会冬眠!要它何用!

被孙哲平听完白了一眼不屑道。

它还会偷玉米啊。


*蓝雨

同样废柴的还有蓝雨家的这俩。

一个叫有本事你给我下来。

一个叫没本事我就不下。

这天,夜雨眼巴巴地瞅着索克在天上飞,眼泪都能哭倒一个中央塔了,就是够不着人家。

呜咽声抽抽搭搭的可给黄少天心疼坏了。

喻文州你说实话吧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过了!你家索克躲我家夜雨都躲上灯顶了!它是不是还想上天!它外面是不是有别的狮子了!

喻文州只好无奈地看了一眼还在浮在半空的索克,说了一句差不多就得了,将黄少天一把搂回沙发坐着,示意他不用管。

就在夜雨委屈巴巴地把下巴搁前爪上往地上一趴,蔫蔫地看什么都没兴趣,黄少天怎么哄都哄不好的时候,索克慢慢悠悠地又下来了,温柔地往夜雨鼻尖一落,小爪子抱住夜雨湿漉漉的鼻头,翅膀扑扇扑扇,分明就是喜欢夜雨的。

看的夜雨直对眼儿,两只一高兴,又玩一块儿去了。

黄少天不解。

什么情况???

喻文州整理了一下黄少天卷了一小块的衣领,笑眯眯的问道。

听说最近夜雨和防风走的很近啊?

……

敢情是吃醋了?

我靠喻文州夜雨找防风你脱我衣服干什么!

嗯。我也吃醋了啊。

吃醋个屁,夜雨那是没见过那么丑的熊猫好吗!你别……唔……

那不吃醋,吃你。


*微草

方士谦一直对于自己在家里的家庭地位问题,表示森森的忧伤。

比被索克躲着的夜雨还忧伤。

他们家家庭排行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

王杰希。

防风。

方士谦。

作为一家之主的王不留行正坐在它无比高贵的特等席位——沙发靠背上方,欣赏着奴才们为它打下的江山。

王杰希娘娘则端坐在沙发上看微草的训练计划,右腿被御宠防风抱着不撒手,娘娘也没拦着,就当顺便给他自己暖脚了。

太监总管方士谦在小套间里冲茶倒水削水果,切成一块一块地再毕恭毕敬的给娘娘呈上来。

张嘴。

啊。

喝水吗?

嗯。

脚还凉不凉?要不要再加个暖宝宝?

还行。

腿有点麻你帮我捶捶。

哦。

任劳任怨ing……

你还要看多久啊?都11点了,睡觉吧。

?方士谦你把我放下来!我还没看完。

我不!

将人抱起扔到床上按住,方士谦才道。

娘娘今日事务繁杂,想必定是劳心伤神,方才见御宠暖着娘娘的脚还是未曾有所回缓,若是有奴才代劳想来会是更好。

说人话!

王杰希我想给你暖床。

……

准了!


*兴欣

苏沐秋一直觉得他和叶修的精神体反了。

哨兵才应该有像秋木苏那样帅气又凶猛的精神体。

而不是一只漂亮的简直没人性,一眼回眸渡秋波的美人狐。

后来……

他就懂了。

在床上懂的。

红着脸眼眸水汽氤氲口出轻喘的叶修真像是……

一只会吸人精气的狐狸精。

太像了!

鼻血奔流.jpg


完。

评论(41)
热度(8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