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四十一)

*嗯怕你们太担心4000儿我提前把下一章放出来。
*这回是真的要完结啦,明天完结章。
*稍微有点ooc,前排提示。我说ooc了所以你们不要打我,hhh


Chapter 41


然而方士谦就算瞎了也依旧能把微草闹腾得鸡犬不宁鸡飞狗跳鸡犬升天……啊不是,应该说是人仰马翻。


尤其王杰希不在的时候。

瞎子卖柔弱卖惨博同情,借机颐气指使着所有路过他身边的微草队员,气焰嚣张的简直就是队中无杰希,士谦要登基。

你要说你无视他直接路过,他下一次就敢当着全微草的面抱着你的大腿开始哭,干嚎的那种,撕心裂肺的那种,什么给瞎子多一点儿关爱让世界更美好,什么世界有真爱人间有真情爱戴瞎子从小事做起,就差没说什么大爷行行好给点赏钱赏口饭吃吧。

气的人差点没真掏出几百块钱砸他脸上让他还世界一个和平。

反正微草就这么些人,方士谦就算看不见,听脚步声听多了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从此凡是方士谦经过的地方,堪称寸草不生。

躲他都跟见了碰瓷老太太似的巴不得撒腿就跑。

全微草除了王杰希以外的人都开始严重怀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方士谦一千八百万让他怀恨在心耿耿于怀了,以至于这辈子跑来投胎专门这么报复自己,明显就是要短命的节奏啊。

王杰希在的时候,他就多半懒得折腾这帮可怜的微草队员了,化身狗皮膏药寸步不离地跟着王杰希,连去厕所都要一起,就差没把自己别王杰希裤腰上了。

其实如果可能他倒是想。

光说他作微草的这帮也就算了,前几天下楼路过蓝雨15楼也不知道怎么就碰见黄少天了。

他感觉到前面有人,开口就问人家是谁。

黄少天?他见过啊。不就喊他家队长大眼儿的那个黄毛吗!

心眼儿一转立马变成残疾人士,把黄少天唬得一愣一愣的,免费使唤了一天不说,临走黄少天还不放心的亲自给人送回微草去了。

可惜也就这么一次。

回去就被喻文州知道了,直接找王杰希进行了一次亲密友好的双方会谈。

当晚王杰希就瞪着他不对称的大小眼劈头盖脸地把方士谦一顿训。

方士谦抱着头跟防风一起蹲在地上挨骂,脸上却笑嘻嘻的,似乎一点儿要反省的意思都没有,气的王杰希一脚把人踹倒,脚轻轻踩上那张贱脸,挑眉阴揣揣地冷哼道:“哦豁,我的话不好使了是吧?方士谦你是不是翅膀硬了皮痒想挨揍?”

“木有木有怎唔会。”

方士谦将揉在自己脸上的脚轻轻捧住,双手合紧给人把冰凉的脚丫捂热,眉眼弯弯如同注了一江春水,映在他没有丝毫光泽的眼瞳上,看的王杰希心脏莫名一抽。

“士谦。”

方士谦明显一愣,他来了中央塔这么久了,从来没听王杰希这么叫过他,温柔的,轻轻的,掺着几不可见的心疼与自责,听得他心里如同加热灌满水的烧杯,全部的情思顿时沸腾鼓涨倾泻而下。

他几乎就要忍不住将人拉进怀里用无限深情满是倾慕的语气说王杰希我喜欢你了。

曾经多少次这样的冲动被他生生用理智按下,压抑得他几乎窒息,痛苦得他想要嘶吼。

醒醒吧。

你配不上他了。

人得学会知足。

深吸了一口气,方士谦轻轻“嗯?”了一声。

“……”

王杰希却忽然没话了。

如果方士谦看得到的话,就会发现他脸上写满了震惊与疑惑,呆滞的眼神配上微启嘴唇简直有些傻得可爱。

王杰希被自己刚刚差点要脱口而出的话吓到了。

他刚刚想说什么?

方士谦我们在一起吧?

是这句?

还是方士谦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好像也不是这句。

可转来转去好像都是和方士谦有关系的。

他喜欢方士谦?

等等,这家伙有什么好,越活越小,跟个熊孩子似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肚子鬼主意天天趁自己不在就知道搞事搞事搞事,连出任务都让自己放心不下这混蛋还得专门联络回来询问一下他的情况,队员对他的控诉都能写一篇长篇批斗书了。

可他很勇敢,面对奥林匹斯的时候他耀眼的像一个绝世英雄。

他很心细,做什么事看上去不修边幅却有条不紊。

他很温柔,尽管这种感觉细微的掩藏在他不停替自己狡辩的那张欠嘴上。

他是微草甚至是中央塔的骄傲。

又何尝不是他的骄傲?

好吧……

可能我就是喜欢他吧。

王杰希认命的想着,忽然想起自己喊完人就没了后话,回神就看见方士谦正老老实实地跪坐在地上一脸乖巧,手上还不忘捧着自己的脚。

“……把我的脚放开。我还没洗。”

方士谦顿时脸上跟调色盘似的,眉毛都打结了,一脸卧槽的说了句:“那你居然还踩我的脸!!!”

“你嫌弃?”

“没有。”

方士谦回答的非常坚定利落干脆,如同条件反射一样迅速。

很好。

惯着自己这一点也让人很满意。

王杰希大人好心情地走到门口,难得跟他说了一句晚安,嘴角扬起一丝弧度回自己房间去了。

可方士谦却再也睡不着了。

人就在眼前看不到吃不到还不能把人名正言顺的变成自己的感觉真的好几把痛苦啊。


第二天王杰希就发现方士谦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不再像牛皮糖一样的跟着他了,甚至还有些躲闪。

莫名其妙。

王杰希皱着眉看着离自己起码隔着一个微草活动区距离的方士谦,遥遥喊了他一句。

“方士谦!”

听见喊声的方士谦二话没说就转身回屋去了。

生理期?

更年期?

来点王不留行?

王杰希尽自己所能的分析着到底是自己昨天干了什么把这个事儿精吓成这个样子见了他就跟微草队员见方士谦一样火烧屁股的。

教训人说的太凶了?

还是被他的脚气熏傻了?

不对啊他没脚气!

但时间并没有那么充足容王杰希细想,新的任务还等着他去出外勤。

等到王杰希走之后,方士谦才一脸幽怨的走出了门,憔悴的模样简直如同衰神附体,坐食堂吃饭的时候还吓得张佳乐愣是没敢靠近他,怕被牵连。

黄少天就没这个顾虑了,虽然被喻文州三令五申远离方士谦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但蓝雨的小太阳不光照耀着蓝雨,还同样喜欢温暖他人。

“哇老方老方你这是怎么了啊路上看不见踩狗屎上了吗脸色这么难看?”

“……”方士谦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黄少天,冲着声源方向比了一个中指,痛心疾首的捂着心口开了口:“黄少天你跟喻文州学坏了,你再也不是我之前坑蒙拐骗唬得五迷三道的亲亲小可爱了。”

“靠靠靠靠谁是你的亲亲小可爱你恶不恶心啊,我告诉你我队长还在这儿呢你不要乱讲话啊,还有你居然真的欺骗本少的感情说好的世界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呢?”

“这年头还有相信方神鬼话的真是世间少有。”

微草队员在一边听见了黄少天和他们微草出了名的方神经的对话,倒吸了一口凉气,语气跟在感慨世事无常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似的怅然。

不过还没等他们多加感慨,就看见自家队长面无表情的站在食堂门口,眯起眼睛来了句。

“亲亲小可爱?”

“卧槽不是王杰希你听我解释啊!!!”

方士谦蹭地从座位上坐了起来,顺着声源拔腿就跑,期间还因为看不见路过的郑轩而被绊倒。

没等摔到地上就撞进一个人的怀里,嗯,白雪味道的。

“你傻吗看不见还乱跑。”

王杰希似乎有点不太高兴,皱着眉头轻斥道。

“是啊是啊我傻得不行你快离我远点,别被传染了。”

方士谦像是想起什么,站稳了就一把推开王杰希,过河拆桥都没他这么快,跟被针扎了一样从王杰希身侧逃难似的往住处走。

“方士谦你到底在闹什么!”

王杰希觉得有些莫名的烦躁,一向以稳重沉静著称的微草队长此时像是染上了哨兵狂躁症,语气也无意识的加重了一些。

方士谦顿了脚步,没回头。

“觉得我烦了?那就别管我。”

“……”

昨天还不是这样的。

王杰希被对比鲜明的差别待遇搞得有些委屈。

“大眼儿……你们这是,吵架了?”

黄少天趴门框边上小心翼翼地开了口,就见微草队长绷着脸瞥了他一眼,头一次语气颇冲的回怼了一句。

“管你什么事。”

“……”

黄少天也委屈了,我这难道不是关心你们吗!!!

“队长!呜……大眼儿抽风了居然凶我。”

黄少天转身就跑到喻文州身边求安慰去了。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一身外勤的衣服站在食堂门口连饭都没吃就走了,若有所思地微阖了眼,摸了摸趴在他腿上的黄少天的头。

而回了房间的方士谦,则一脸精分的揉着自己的脸,右手恨铁不成钢地打着左手,边打边念叨。

“叫你装逼让你装逼!这下人生气了越推越远还喜欢个屁陪伴个屁!!!!”

绝望的扑到床上拿枕头埋住自己的脸,在确认了不会泄露一丁点儿声音之后,方士谦深吸了一口气以河东狮吼的气势咆哮道。

“王杰希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爽了。

方士谦从床上顶着一脑袋乱毛坐起,无限悲伤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开始怀疑人生。

“现在我去道歉还来得及吗……”

TBC。

——————————————————————
*您的好友,戏精方士谦已经上线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