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三十六)

*各位早,我回来了,今天看情况放不放两更吧。
*嗯,关于糖的问题,估计得这部分彻底结束了。
*可能会涉及很多医疗上不科学的方式,见谅见谅,另外其实不用太排斥受伤这个问题,哨兵体质十分强悍,疼归疼,伤筋动骨也只是几天而已,打架不流血不受伤叫什么打架。


Chapter 36


王杰希冷着脸背着方士谦出来的那一刻显然震惊了所有人。

连同奥林匹斯的三人在内。

血液还在顺着方士谦的手指尖往下垂落,从原本一滴一滴到如今偶尔滴下一小滴,如同下刀子一样刺痛了孙哲平和黄少天的双眼。

“你们这群禽兽不如的混账!!”

孙哲平看着自己和张佳乐的恩人被奥林匹斯折磨得如此不成人样,几乎咬碎了一口银牙,一股血气上涌冲头,双目胀红,内心酸涩苦痛难以宣泄,直接暴起骑到了阿波罗的身上,铁拳一拳又一拳的打在阿波罗的脑袋,打的他鼻青脸肿,涕血横流,可孙哲平却还是觉得无法平息胸中的怒火,下手越来越重,活生生将人打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尔忒弥斯被突如其来的精神剧痛侵袭,面无血色地在地上抱头打滚,七窍出血,浑身痉挛。

那是结合哨兵死亡之后必须要承受的精神撕裂。

一方死亡,另一方也会因精神折磨而无法存活。

即便他们不杀她,她也会被活活痛死。

也算是一种惩罚了。

喻文州刚要放下对准阿尔忒弥斯的枪,转头就看见被方士谦的状况骇到而发怔的黄少天被突袭的阿瑞斯狠狠揍到了墙边,肋骨还发出了清晰可闻的断裂声音,直接让黄少天喷了一口血出来。

“少天!!”

喻文州沉着脸抬枪对着阿瑞斯的要害连开数枪,直到后者瘫坐到墙边疯狂吐血,他才将枪扔到一边狂奔到黄少天面前将人抱在怀里,心疼得不得了,手轻轻抚摸着黄少天的头,脸上满是疼惜与自责。

“队长,我没事儿。哨兵的恢复速度你又不是不知道,只要不死,什么伤都会很快恢复的。”

“你肋骨都断了,我还怎么相信你嘴里的没事儿?”

“嘿嘿嘿……就稍微疼了点儿你帮我调下痛觉就好了。”

黄少天笑了笑,被喻文州拦腰抱起,见喻文州还是沉着脸,也不笑了,老老实实地将脑袋窝进喻文州的怀里,脸色惨白但是很精神,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喻文州说话。

阿瑞斯桀桀的笑声却突兀地在此时响起,满嘴是血的话语如同邪恶的诅咒,带着恶毒与讥讽:“即便你们能赢了我们,你们也赢不过那个人的,你们都会死在他的手上。因为,因为他是……”

喻文州抱着人冷着脸转身看了阿瑞斯的尸体一眼,也没放在心上,跟王杰希他们说了句“走吧”,几人就一路慢慢往楼上走。

“队长。”

“嗯?”

黄少天看了看走在他们前方脚步匆匆不发一言的王杰希,小声说道:“大眼儿肯定心里很难受,方士谦伤成这样,我看着都觉得心痛,大眼儿他还是我们当中唯一和卧底熟一点儿的。”

“是啊。”提起方士谦,喻文州的眼神也变得钦佩,颇有些怅然地开了口:“毕竟王队是那种一旦认同了,就会十分珍惜同伴的人呢。”

“如果是我,可能都撑不到你们来救我。要不是有方士谦,乐乐说不定也就……方士谦真是条汉子。”

“你不会有那个机会的。”喻文州似乎是想到后果脸上一白转而严肃了些,“我宁愿放弃卧底另谋他路,也绝不会允许你孤身犯险。这世上将不会有任何事值得你去这么做,包括我在内。”

“那怎么行。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

“不是有少天在?你会让我出事吗?”

黄少天下意识摇了摇头。

“所以,你不会有那个机会的。无论什么时候,你和我,都将同进退,共生死。”

黄少天的眼神变得认真起来,抬手圈住喻文州的脖颈将脸靠在他心口上,信誓旦旦地说道:“我会努力保护你的,就像你一直保护我那样。”

喻文州晏晏一笑,低声应了一句:“我的少天已经做的很好了。”

“希望乐乐和方士谦都能快点好起来。”

“会的。首席向导都醒了,还有什么奇迹不会发生呢。”


然而奥林匹斯并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入侵者,即便神殿的三人已经死亡,他们在出门的时候还是遭遇了将近一百多人的包围。

眩目的强光打在几人的脸上,视线恍惚之间还看得到一排排冷冰冰的枪口。

“让开。”

王杰希阴沉着脸,语气锐利阴寒,话语仿佛出口成冰,他现在看上去像极了一只饱胀的气球,急需要一个宣泄口,不在愤怒中爆发,就会在愤怒中毁灭。

熹微的月光自云层当中泄漏下来,覆在他冷峻的面上,好似淬了一层致命的面具,嘴角紧抿,凝缩的瞳孔布满无尽的杀意,看着守卫的眼神,如同看着一群死人一般。凌人气势在无形中扩散,竟在一时间骇得守卫们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见守卫没有要撤退的意思,王杰希更是没有丝毫留情的释放了自己的精神触梢,那些数以万计的小触手争先恐后无差别地钻进那些普通人的脑子里,翻搅滚动,撕裂啃噬着他们的神经,摧毁他们的意识。

凄厉的惨叫声此起彼伏,听得直教人汗毛战栗,与那阿鼻地狱一时无两。可王杰希立在他们面前无动于衷,眸光成雪如同坠魔。

“喻队,中央塔严令禁止对普通人使用向导能力,你看是不是,阻止一下王队?”

孙哲平面对这般惨烈的景象虽然不生同情,但又担心王杰希被查出而因此受罚,忍不住侧了头问向喻文州。

喻文州不以为然地轻轻笑了一下,“孙队,别说王队这么气愤,现在连我也是一肚子的火气没处宣泄,若不是王队先我一步,只怕他们现在已经没有命活了。你若想要我劝他,我怕是只会在火上添油,让这把火烧的更旺一些。”

“更何况,知晓王队对普通人下手的如今只剩下你我,少天睡了,他们又快死了,你不说我不说,又有谁会知道呢?王队现在再不发泄就要崩溃了,你就当他任性,由着他一次吧。”

孙哲平点了点头表示明白,抬了腿上前用匕首将还有气息的活人灭了口,不过须臾,奥林匹斯的空场之上就尸横遍野,血海四横,只剩下来回晃动的探照灯还孤零零地散发着白光。

喻文州见差不多了,才悠悠然上前启口:“好了,人你杀了,火也发了,善后孙队也替你做了,是不是该回去了?你耗得起,我的少天和你背后的方士谦也等不起了。奥林匹斯还没完,你要算账,还有的是机会。”

王杰希闻言瞳孔一缩,像是回了神,沉闷地应了一声“嗯”,转身就背着方士谦头也不回地往回去的方向赶去。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感叹道:“所以说惹谁也不要惹这个平时稳重沉静遵纪守法的王杰希,能让他发起疯来,不计后果可比我严重得多了。”

孙哲平走在喻文州旁边自然听见此话,颇为揶揄地笑了下,“喻队可别谦虚,你们俩半斤八两,S级向导谁也不比谁差,下手比我们这些当哨兵的都狠,这回我算是彻底服了。”

喻文州顿时失笑,“孙队这么比较起来,就还是张副队要更好一些了,是吧?”

孙哲平知道喻文州这是又在戏弄自己了,连忙摆手,“乐乐在我心里自然是最好的。给我什么S级SS级我都不换。只是这次回去,我可要好好把人看得牢些,再来这么一回我心脏可真受不了。”

“是啊。”喻文州看着远处黑暗的树林深处,敛了笑,眸光逐渐锐利起来,语气低得如同喃喃自语。

“只有牢牢抓在手里,才是最安心的。”

TBC。

——————————————————————
*您的servant王杰希NP已满。
*王杰希,喻文州,宝具连携。
*孙哲平,buster卡就位。

评论(31)
热度(5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