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二十九)

*我重新申明一遍,本篇向哨:喻黄,伞修,江周。哨向:韩张,双花,方王。虽然不见得全给镜头,但尽量给戏份吧,毕竟是主喻黄的文。
*入坑有风险,看文需谨慎。记得带脑子来,这是我唯一的请求。额外感谢一直不离不弃追文的天使们。
*更新不定,看心情。
*为了缓解以上严肃的气氛,我给你们原地卖个萌✧⁺⸜(●˙▾˙●)⸝⁺✧



Chapter 29


『如果你是个聪明人,就不要去招惹一条疯狗。』

这是张佳乐从奥林匹斯的秘密基地醒过来之后学到的第一件事。

他整个人被铁箍禁锢在冰冷的实验台上,四肢一动不能动,手臂上因为经常被抽注一些颜色五花八门的液体和血液而变得肿胀青紫,身子被那些流入体内不停作祟的痛苦折磨得瘦骨嶙峋,脆弱的像一根一掰就折的火柴棒。

向导的能力在这样暗无天日望不到尽头的日子里不可抗拒地悄声蛰伏,虽然还能感受得到周遭的情绪流变化,可他怎么也召唤不出自己的精神体来。

连精神域似乎也被锁定在一个很小的范围。

他目光空洞的看着天花板,瞳孔涣散,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像一个没有注入灵魂的精致人偶。

囚禁室的大门被人拉开一条缝,微弱的光泄露进来,一路从门底爬上张佳乐的脸,很快又消失了。

“还好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语气里还带着难得的担忧。

张佳乐瞳孔一缩,放空的意识渐渐回归,也不去看来人,嗓子因为长久未能进水而嘶哑地如同含着细沙。

“我会死吗?”

“你怕死吗?”

方士谦走了过来,用一支粗针筒抽了一些清水,喂到他的嘴边,轻声反问。

“你觉得呢?”

他张佳乐当然不怕死。

张佳乐咧开嘴角不屑的笑了一下,动作似乎幅度大了一些,扯动了他脖子上刺眼的青紫掐痕,痛得他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是他第一次在这里醒过来激怒波塞冬留下的后果。


那个男人用恶毒如蛇蝎的锐利目光,狠狠钳住他纤细的脖子,五指尽数陷进皮肉里,颈动脉就被人按在手指之下,薄得似乎只需要指甲一划就能让他来个大放血。

波塞冬就是一条疯狗。

一个暴虐残酷到杀人如麻,能利用药物激发哨兵狂躁症强迫自己的哨兵向导下属在他眼皮子底下强行结合的魔鬼。

那一次张佳乐几乎以为自己要死了。

只是几乎。

方士谦铤而走险出言相救,才从杀人魔手中将他保了下来,当然,方士谦自己因为这个吃了不少苦头。

但终归张佳乐对于波塞冬而言还是有用的,在试剂成功开发出来之前,方士谦作为研发者想要保下他无可厚非,波塞冬只是给了方士谦一个“小小”的惩罚并未太过为难。

看着方士谦颇有些憔悴的脸,张佳乐想了想说道:“向导的强制精神干扰对哨兵的影响很大,你的脑子是个好东西,可别玩丢了。”

方士谦没所谓的耸了耸肩,“我答应了人要保护你,我这人向来有个坏毛病,答应的事就一定说到做到。再说,波塞冬想要怎么对待我,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事。”

提到那个人张佳乐没忍住骂了一句,“他他妈就是条见人就想咬的疯狗。他是不是没有向导能融合?天天发狂躁,怎么还不死!早死早超生啊。”

方士谦噗嗤一乐,“你还真别说,直到现在我都没见过他发狂躁症,自控力好的离奇,他发怒从来都不是由于狂躁症引发的。”

张佳乐呸了一句,“果然是条狗。”

他们两人自然不会担心这段对话被人听见,波塞冬不光残酷不仁,还有着自诩不凡的高傲,他从来不担心有人会在他眼皮子底下搞鬼,敢这么做的下场都不怎么太好。

能和熟悉的人对话让一直被黑暗虚无疼痛埋没的张佳乐心里舒坦了不少,他眯了眯因为方士谦忽然开灯而极度不适的眼睛,平静的对他开口道。

“方士谦。我想活下去。”

他是不怕死,但为了孙哲平,他必须要活下去。

“我知道。有我在的一天,就不会让你轻易挂了。”

“呸!你才挂了!你乐爷我长命百岁还打算跟我家大孙白头偕老呢!”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脸上因为被方士谦注射药剂而痛得扭曲,精神倒还不错。

“天天塞我狗粮!我这还单恋呢,有没有点儿良心啊。”

方士谦来囚禁室当然不是为了和他唠家常的,该做的事还是得做,不然会让其他人起疑心。

张佳乐自然也明白,所以他一声没吭地接受着药剂带来的催眠作用,听见方士谦抱怨的语气,勉强在沉睡之前扯出一丝笑容,有气无力地嘲笑他。

“就你还想泡大眼儿?下辈子吧……”

方士谦看着头轻轻一歪陷入昏迷的张佳乐,不服气地撇撇嘴,“你说下辈子我就下辈子了?我才不信这个邪,我还就泡到手气死你!”


另一边,中央塔。

初尝情事滋味并有些食髓知味的喻文州显然对于初夜只来了一次黄少天就睡着了十分不满意。

为了排解一直压抑着欲望只能看不能吃的郁卒以及履行他曾经想要将人生吞活剥的念头,他第二天就趁黄少天醒过来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又压着人做了一个全套。

气的黄少天一边被人摆弄着一边含混地骂着喻文州,什么臭流氓老变态的都是以乘十的次数出现的,听得喻文州也不生气。

反正他有的是办法让人一句话都说不出。

至于在被要了一次又一次之后连手指头都抬不起来的黄少天是怎么从“喻文州你个白日宣淫精虫上脑的变态”到“队长好队长好文州亲亲队长”,最后连“老公”都喊出来了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从第三天黄少天和喻文州纷纷高领衫长衣长裤一前一后出入蓝雨活动区,惊得蓝雨一干队员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的结果来看——

过程很激烈,战果很丰盛,黄少天很生气,蓝雨队长很满意。

结合第二天就原形毕露,喻文州你敢不敢要点face!

反正现在黄少天是死活都要跟喻文州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连房间都不让他进,房门上就差没写“喻文州和狗不得入内”了。

但生气归生气,训练还是要做的。

从上次在3C实验楼的时候黄少天就意识到自己与高阶哨兵的差距,拼命下苦功夫在近身格斗与搏击上,从早到晚埋头在模拟训练场,每天都要将近半夜才回去倒头就睡。

喻文州虽然看着有点心疼,但终究还是没说什么,这几天人躲他躲得有点紧,自然不好真把人逼急了,安排了蓝雨正式的几个队员轮流给黄少天当陪练,他也将自己埋头在部队日常与工作上,一直积压的东西还有点多,忙的他焦头烂额的。

再会的时候已经是几日后的野战模拟场,喻文州站在总操控台和张新杰一起用监控屏幕看黄少天测定单兵作战能力。

几日不见的黄少天意气风发,身子骨也强壮了不少,愈发地成熟干练起来。只不过每克服一个关卡都要洋洋得意地露出小虎牙同自家精神体击掌的样子,还在无声诉说着这个哨兵的孩子心性。

夜雨此时长大了一些,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主人的能力变强了,威风凛凛地跟随着黄少天跑动撕咬,扑杀着模拟道具。

喻文州恍惚间就有了“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感。

“怎么样?”

见数据结果出来被张新杰拿在手里,喻文州才舍得将黏在监控屏幕上的目光转移到张新杰手里的那张白纸上。

“他的精神体加持有潜伏和追击两个效果,这让他单兵潜伏刺杀时的爆发力数值差额高的惊人,最初评定破坏力的时候仅仅是A,现在已经可以达到SS级。更重要的是,夜雨的加成削弱了他在对方哨兵五感探索下的存在感,很容易一击得手。虽然总体数值因为潜伏和击杀的关系伏动不定,不如其他塔里的S级哨兵作战状态稳……”

“但毫无疑问,黄少天是个无可厚非的S级哨兵。”

见最终等级评定终于测定完毕,喻文州满意地点了点头,打从他带着少天冲入实验楼救人那会儿,他就感觉到他家的小狮子并非池中物,不应该仅仅是个A级哨兵,而事实也的确如他所想。

将这个喜讯告诉给黄少天,两人离开训练场慢慢往15楼走去。

“喂!喻文州。”

和他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的黄少天在后面喊了他一句,连名带姓,嗯,看来还在生气。

“嗯?怎么了吗?”

喻文州温和地转过身好脾气的应道。

“我变强了你不高兴吗!”

“怎么会……你难道感觉不到我心里在替你开心吗?我很高兴。”

“那你怎么一点儿表示都没有。”

黄少天撇撇嘴轻哼了一声,还是不太乐意。

察觉到他心中所想的喻文州很快轻笑着走上前,吻上他因为不开心而撅起的嘴唇。

“来自恋人的奖励。这回可以了吗?”

被放开的黄少天显然有些缺氧,轻喘着动了动红润的唇瓣,偏了脑袋不去看喻文州柔情似水的眼眸,那目光太过宠爱简直就跟毒药一样让人意识沉沦几乎要溺毙于此。

“就,马马虎虎吧……”

看来他的恋人还是不太满意?

“少天。我很想你。你才几天不在我身边我就已经睡不着了。原谅我好不好,嗯?”

喻文州将人抱在怀里轻轻摇晃,绝招一放,黄少天立马丢盔卸甲五迷三道,哪儿还有什么生气的样子,通红着脸蛋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我靠喻文州你大白天的肉不肉麻啊!我我我,我警告你嗷!晚上不许动手动脚!不不,不然我叫夜雨咬你!”

“好。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

反正只要能进屋,一切都好办。

TBC。

——————————————————————
*少天你还是太天真。
*这章大概就是一根鞭子一口糖?都怪时间点刚好吻合,不怪我。:)
*妈的为什么鱼苏苏说什么我都觉得他真的太苏了啊。喊句少天都觉得宠,没得救。
*哦关于等级这个,一般最终评定之后是不会再变动的,少天之前的A是因为新杰粗略给他根据体质性能推测的,当时没有实战数据。
*目前SS级只有伞修,剩下哨兵S级是方周韩孙黄的顺序,大孙手伤了之后是黄孙。S级向导是喻王。江和张是A级,他们的长处都不在实战上所以实战评级会稍微低一些。

评论(24)
热度(5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