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二十四)

*咦看来我今天还是挺勤奋的居然写完了。
*话说,你们看见百花两个字的时候就没抖吗?(搞事的微笑。)
*打戏写的真是绞尽脑汁,终于把这部分写完了。
*今儿只有一更嗷。


Chapter 24


百花部队在喻文州他们进入会场没多久就遭遇了敌袭,猛烈的炮火对冲,将3C实验楼不远处的中央花园变成了一片火海。

原本就有所准备的他们并没有对此感到意外,反正邀请函上司马昭之心,既然敢约战,百花部队作为中央塔的行动部队迎战便是。

扔下装有通讯装置藏在指定点的支援车,孙哲平架着机关枪带着部队在花园修葺好的矮树墙后冲着外围企图将他们包抄的敌人疯狂扫射,如果说最早同黄少天比赛时孙哲平是留了几分力的,那么现在,他就是把那留的几分力乘上了个10然后再报复回去。

新仇旧恨。

单凭他们妄图想要抹除哨兵向导,将脏手伸到中央塔这理由就已足够。

中央塔对于Deicide Curse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像喻文州王杰希他们,端的是一碗清水,沉着冷静,从大局入手,从社会道义历史车轮考虑。像不少底下的,就为自身的兴亡担忧。像孙哲平,他只考虑对自己的管辖范围负到应尽的责任。

哨兵的能力于他而言从来不是什么值得炫耀或者庆幸的事,稀松平常如家常便饭,有就是有了,没有就是没有,他当兵又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哨兵。

但不论从什么角度考虑,违背人道主义侵犯他人地盘的行为都是不可原谅的。

射杀喻文州,入侵中央塔,开着直升机肆无忌惮闯进中央塔警戒线,发布邀请函公然挑衅中央塔。

种种一切,都足以让孙哲平燃起一腔怒火将机枪对准敌人的脑袋,用重剑刺穿敌人的心脏,用坚硬的拳头教这帮孙子们重新做人。

但炮火对射势头再凶,也总有弹药打完的时候。

一排弹药见了底,孙哲平干脆将自己的机关枪扔到了一边,拿出一直摆在身边的特制重剑往肩膀上一横,大吼了一句。

“乐乐!”

张佳乐灵巧的身子直接从孙哲平身后窜出,一脚踏在重剑之上,被孙哲平用全力扔了出去。

张佳乐整个人在半空中将炮筒瞄准包围圈人最多的地方,头倒冲着地一炮轰了过去,即将落地之前调整了下姿势就地打了个滚,落稳之后将炮筒架在右肩上又是一炮。

孙哲平顺势往炮火最集中的地方来了一个冲撞挥砍,重剑如同铡刀一般收割着敌人的头颅,血花四溅,炮火纷飞。

真正的繁花血景。

“大孙!后面!”

张佳乐离着孙哲平稍微远了一些,将身后偷袭的人瞧了个仔细,开口大喊道。

“铮”地一声鸣响,孙哲平连身子都不转,重剑背手挡住来人劈下的斧子,接着又是一声枪响,偷袭的人就死在了张佳乐还冒着烟的银枪之下。

“蠢货,不知道哨向搭配干活不累吗!”

张佳乐免费送了死者一个白眼,吹了吹枪口,朝孙哲平身边走了过去。

还没等走到一半,就听见身后传来有节奏的击掌声,一男一女从旁边不远的一棵树后走了出来,冲他们开口道:“不愧是中央塔训练有素的士兵,战斗力果然非凡。”

“废话少说,要打就打,你乐爷我赶时间。”

女人轻轻摇了摇头,“百花的副队长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耐心啊。”

孙哲平闻言皱了眉走到张佳乐身边将人护住,重剑往地上一戳,直接埋进20公分插到了土里沉声说道。

“既然来了就报上名字。”

“这可真是失礼了。奥林匹斯,S级哨兵,阿波罗。”

男人弯腰行了一礼,直起身转头看向女人,女人很快笑盈盈地接道:“奥林匹斯,A级向导,阿尔忒弥斯。”

张佳乐一愣,“兄妹?”

“哪里,只不过是因为巧合才沿用了这个名字而已。正好今日遇见二位已结合的哨兵向导,许久未遇上旗鼓相当的对手,战果还真是令人值得期待呢。”

张佳乐冷眼看了一眼一直自说自话一脸陶醉的女向导,语气不善地哼了一句:“不自量力!一会儿被你乐爷打的满地找牙可别哭着喊妈妈!”

“噗”

孙哲平本来还小心谨慎地防范着对面两人突袭,听见张佳乐这话一下子乐了出来,重剑往肩上一扛,挺起胸膛对着奥林匹斯的二人挑眉接话道:“乐乐说的对!一会儿跟我求饶的时候,记得叫爹。”

说完就是一个暴起直接冲向阿波罗,刀锋寒芒暴涨直冲他面门而去。

“孙哲平我操你大爷的!”

张佳乐反应过来呸了一句,人倒是没闲着,在两个哨兵释放精神威压气流对冲之前离开了那片是非之地,同紧跟其后的阿尔忒弥斯打了起来。

阿尔忒弥斯手中握着两柄精致的短刀,在她手中被舞的轻巧灵活,像是有生命一样随着手臂挥动朝张佳乐的身上刺去。

张佳乐使用枪炮是个老手,近身战就要略差一些了,不过他身子倒是敏捷,躲避速度快的像是能看得到下刀轨迹一般每次都险险擦过刀刃。

在敌人觉得就要得手的下一秒又发现还差一步。

气的阿尔忒弥斯涨红着脸一副铁了心想要他的命的样子,下手的速度和力道也随之加大。

炮筒高抬挡住再一次挥来的刀刃,金属撞击发出一声尖锐的摩擦声,张佳乐咬牙下屈了腿,脚在沙土中用力一支,手臂奋力一挥,炮筒随着他的动作朝阿尔忒弥斯的脑袋猛撞了过去。

阿尔忒弥斯立刻收刀抬手格挡,却不想这一撞加了结合哨兵的精神体效果加持,力道之大直接将她推了出去,砸到一边的树干上浑身都跟着震荡了一番。

向导的身体自然没有哨兵的强壮,被猛撞了这么一下就让阿尔忒弥斯暂时性战斗不能。

张佳乐也不去管她,架起炮筒直接对着那边打的难舍难分的两个哨兵轰了过去,像是毫不担心会误伤到孙哲平一样。

已结合的哨兵向导的确是不用担心,无时无刻不在链接着的精神触梢使得他二人对彼此所想了解的一清二楚,何时需要借用加持,何时需要闪躲辅助,这种无需多言便可心意相通的方式一向是张佳乐最享受也是最喜欢的。

孙哲平也果真在炸药出筒的那一瞬间就闪身规避,精神体再睡一夏骤然显身在阿波罗背后,熊爪用力朝前一抱,如同铁索钢筋一般钳住他,连挣脱都做不到。

一只黑色庞大的藏獒忽然扑了上来拦住了迎面飞来的炮弹,炸弹瞬间开花,和那只藏獒一同在半空中消失。

而阿波罗也从黑熊的爪中强行脱出,双肩留下几道血肉翻卷的伤痕,惨白着脸色站在阿尔忒弥斯不远的地方。

方才强行召唤精神体阻挡炮弹显然对于他的精神损耗惨重,阿波罗勉强站立的双腿都在抖,可他的眼神中却划过一丝戾气,高声喊了一句:“就是现在!”

惊天动地的炸响带着滔天气流从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的身后不远处腾起,空气粒子猛然动荡,能量波以一种难以抗拒的力量席卷在两人的精神链接之上,像是一把尖刀毫不留情地撕扯着那根无形的羁绊。

“唔!”

张佳乐顿时痛得脸色煞白,如同红巨星聚变爆炸变成白矮星一般,精神域像是被什么东西强行拉扯最后缩到一个几乎没有的范围,带着毁天灭地的力道强行摧毁了两人建立起的精神链接。

共感炸弹。

意识到这玩意儿的同时原本就不在一起的两人皆被气浪掀起吹向不同的地方,孙哲平猛砸在榕树之上,张佳乐本身身子有垂耳兔加持就更为轻盈一些,这下子直接落在花园中央的水池当中,扑通的一声径直沉了下去。

“张佳乐!!!”

深知张佳乐不会水,满头是血同样受到精神创伤的孙哲平拔腿奋不顾身地就往那面赶,不料却被从他身后窜出的阿波罗一棍照着脑袋削了下去,人瞬间失去意识直挺挺地跪在了地上。

阿波罗像是不解恨的啐了一下,一脚踹在孙哲平的后背将人踹倒,鞋子狠狠地碾在他握剑的左手之上。

“阿波罗。别把人弄死了,他死了我们的小英雄也会出事的。”

冷艳的雅典娜缓缓走了过来,抬眼看着不远处的阿芙洛狄忒把刚从水中捞出来昏迷的张佳乐抱在怀里,将一管蓝色的液体推进他的脖颈,满意的笑了笑。

“A poor hero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and then is heard no more; it is tale told by a wise man,full of accidents and thrills,with victory in hand.”

——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笨拙可怜的主人公,登场片刻,便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去,这是一个智者所讲的故事,充满了意外和惊险,却胜券在握。

雅典娜转头看向青白相间的实验大楼,低头确认了一下时间。

11点57分。

“Now,it's time to start our new chapter.”

——————————————————————
*从出事时间上来说,是喻黄跟踪在前,双花出事,喻黄发现苏沐秋,王爸爸追踪样品,喻黄12点15分出门逃跑发现人员失踪,3C实验楼爆炸。
*我用了个倒叙和插叙把喻黄方王先写了。
*如果你们要问王爸爸怎么找个样品还辣么慢,嗯,他在会场不能动手,一直等到了散会。

评论(31)
热度(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