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二十)

*前排征集:伞哥,4000儿的精神体。
已经确定的精神体有:
孙哲平:黑熊。张佳乐:垂耳兔。
喻文州:鬼美人凤蝶。黄少天:巴巴里狮
江波涛:森蚺。周泽楷:镰鼬。
韩文清:东北虎。张新杰:雪鸮。
叶修:美人狐。王杰希:布偶猫。
我原本暂定是给伞哥弄雪狼的,但给4000儿也可以。你们看看这俩都像什么,精神体性格我可以私设。
伞哥是向导,4000儿是哨兵。
*注意哨兵精神体只能有猛兽或猛禽,可以特例但不能重复。
向导多温和精神体。
江波涛就是个怪胎请无视他,他怕是觉醒错了。
我其实想给4000儿一只鹰。但有小伙伴说狗我忍不住想起萨摩和阿拉斯加。
哈士奇就算了,它真的蠢哭我写不下去。
*一直不敢打方王tag就是因为摸不准4000儿性格怕ooc,如果真ooc了还请各位小天使多担待啦。
*征集公告完毕,我们来看好戏。



Chapter 20


要想上到7层就必须得拿到电梯通行卡。

深知通行卡重要性的两人把目光自然要放在组织一员的波塞冬身上,不论奥林匹斯想要做什么,苏沐秋都是一定要救的,样品也是一定要搞到手的。

这点不论是蓝雨,微草,还是百花,都心知肚明。

他们从来的时候,就是抱着以一当百的必死觉悟和首席赋予的无上信任来的。

目送着波塞冬从会场走出去,喻文州和黄少天亦步亦趋地跟在他的身后不远处,一路跟着他往6楼走去。

3C实验楼的内部构造十分违和,一到六层都只有正中央的步行楼梯可以进一步走上去,但六层以上却建造了电梯给余下的两层,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栋楼原本只有六层而其余两层是后来加盖上去的。

然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眼见着波塞冬在6楼走道中转了弯,黄少天和喻文州加快了脚步从5楼楼梯跑上6楼,不出所料的被人团团围住。

早就听黄少天说过波塞冬是个高阶哨兵的喻文州对于他能够发觉自己被人跟踪的事情毫不意外,后背抵着黄少天挺直的脊梁,紧盯着面前手持刀枪棍棒的普通人守卫,不动声色地从腰后掏出了步枪在背后上膛,轻声开了口。

“少天,怕吗?”

天生好战的哨兵闻言笑了笑,面不改色地甩出了袖中的蝴蝶刃在手中把玩,扬了扬下巴。

“有什么好怕的,老实说我现在兴奋极了,恨不得立刻马上把之前他们冲你开枪的疼痛十倍奉还。倒是你,队长你别告诉我你害怕了?怕了也没什么,我会保护你的!”

喻文州呵呵一声,抬手毫无征兆地率先发难,三发点射迅捷如风驰电掣,弹无虚发,颗颗正中持枪人的脑门。

围住他们的守卫中但凡持枪的人都被一枪毙命,弹孔干净利落,枪法出神入化,势如破竹。

“你以为你背后站着的是谁?”

喻文州挑眉轻笑的话音未落,守卫便蜂拥而上,拳打脚踢舞枪弄棍地往两人身上招呼。

黄少天不甘示弱地抬手用蝴蝶刃就割破了其中一人的颈动脉,身姿矫健如飞,快速地穿梭在人群当中,血液飞溅在半空泼洒在他愈加兴奋的面上,好似淬了一层食人恶鬼的面具,眼底掀起名曰残忍的狂风恶浪,暴虐嗜杀成瘾。

“还能有谁,当然是我男人。”

黄少天应话的时候还带着些许得意,目光却冰冷锐利,手中毫不留情的一把将蝴蝶刃冲喻文州的背后甩了过去,径直插入妄图偷袭的最后一位守卫脑中,后者颓然倒下,血流成河。

喻文州弯了腰将那柄显然被黄少天用了全力整个刀刃都没进脑门的蝴蝶刃拔了出来,甩了甩上面还在缓缓下垂的血珠,潇洒地踏过尸体与血泊走到黄少天身边,拉过人奖赏性的亲了一下,将蝴蝶刃还给了他。

显而易见。

他被黄少天的答案取悦了。

“少天在这种时候还诱惑人,真是该罚。”

黄少天似乎对于喻文州时不时的调戏也习惯了,杀人后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快感和舒爽彻底麻痹了他的羞耻心和理智,以至于他直接伸出舌头舔掉喻文州脸边的血液,将自己送到喻文州的唇下,歪了头眨眨眼,极度性感的勾唇一笑。

“罚什么?要不要再亲一下?”

喻文州有一瞬间的愣怔,这才反应过来这是黄少天第一次杀人,感慨万千地在心中叹了口气。

他家的小狮子,解封以后简直就是天生的杀人活兵器。

弯了眉眼顺着黄少天的意又亲了一下,喻文州才拉着人快步往前走,颇有深意的开口道。

“既然学会了顶嘴,回去之后可不会就这么简单放过少天了。”


没等走到电梯口,两人又被人拦了下来,这次,是一个哨兵。

高阶哨兵。

他身后的尖角公牛体型庞大,直接将走道堵了个严密,前蹄不耐烦地刨了刨地面,圆鼓鼓的眼睛盯着两人蓄势待发。

“阿瑞斯。你知不知道我从小的时候第一眼看见你就很讨厌你。”

黄少天往前一步将喻文州护在身后,让夜雨显现弓身在他身侧,颇有些嫌弃的开了口。

名叫阿瑞斯的哨兵好脾气地“哦?”了一句,问话道:“为什么?”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回头问向喻文州,“你有没有觉得他真的好像一只苍蝇,还是会嗡嗡叫的那种。”

喻文州绕过他的身子看向前方不远处发型炸裂面容黝黑的男子,再结合黄少天的话噗嗤笑出了声,点点头道:“有。是很像。”

阿瑞斯自然听见了两个人的对话,愤怒的瞪着眼睛,毛发在一瞬间炸起,看上去好像更像了。

“这就是你的向导?居然还是个小白脸。看上去弱不禁风一吹就倒,眼光真是不怎么样。”

这回轮到黄少天炸毛了。

“放屁我们队长好着呢他比你这只臭苍蝇好一千倍一万倍你连给他提鞋都不配哦不对苍蝇怎么提鞋不如去刷马桶你连给他刷马桶都不配!”

喻文州头疼的看着两个哨兵打嘴架,感觉自己好像是幼儿园的老师,负责调节小朋友内部争端的。

“我说二位,时间紧迫,打还是不打,不打麻烦让让路。”

“打!”

阿瑞斯话音刚落,公牛抬腿就是一个野蛮冲撞。

黄少天揽住喻文州的腰带他闪到一边,夜雨咆哮着扑到阿瑞斯身边同他缠斗起来。

“精神体交给我,你去拿阿瑞斯身上的通行卡。”

喻文州在精神域直接对黄少天下达指令,后者点了点头,转身飞奔到夜雨身边同阿瑞斯近身格斗。

只见阿瑞斯红着眼冲着黄少天挥来一拳,被黄少天躲过之后又抬腿飞踢,黄少天一把用手拍上他飞起的腿借力往后稍了一步,自袖中甩出蝴蝶刀刃伸臂往前一划,在阿瑞斯的脸上留下半指长的浅淡血痕,自己也被阿瑞斯紧跟着抬起的一脚踢了出去撞在了一边的墙壁上。

势头强劲,让黄少天在撞击中浑身骨头跟着一震,但他还是下意识往边上一侧,成功躲过了阿瑞斯接下来的一拳。

“你可别忘了,我是S级哨兵,跟我交手你讨不到任何好处。”

阿瑞斯笑着甩了甩砸墙的手,接着瞬间暴起朝黄少天的方向扑去,先是连续的几拳,然后就是横扫和踢腿。

黄少天毕竟没有经过正规的格斗训练,对战普通人尚且有优势,但在高出自己一级的哨兵面前就是破绽百出。

他稍微一个错身侧滑就被阿瑞斯抓到了机会,扫堂腿一甩,将他整个人放倒,而后飞腿下坠,直接砸在黄少天的肚子上痛得他面容扭曲,硬生生咳出一口血。

夜雨焦急地扑了过去一把用爪子抓破阿瑞斯的衣裳,却并没有成功阻止他的动作,被阿瑞斯一把钳住脖颈甩了出去砸在地上。

“啪嗒”的一声在这样紧绷的时刻格外突兀。

阿瑞斯低头一看,自己的通行卡正好从夜雨划破的衣裳中掉出,正要去捡,却被紧跟着射地的一枪滞住了动作。

黄少天眼疾手快的伸手过去将通行卡抢了过来攥在了手里。

“别动。”

喻文州的枪口对准了阿瑞斯,目光森冷,缓步走到黄少天的身边,身上却也是伤痕累累,似乎对付公牛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不,这不可能,我的奥克斯不可能会输。你对它做了什么?!”

像是精神体所受到的创伤反馈到了主体意识,阿瑞斯痛苦地往墙边一倾,浑身不断地开始发抖,像是痛极了。

幽蓝色的索克缓缓落在夜雨的鼻尖,扑扇着翅膀,像是在无声安慰着受伤的小狮子。

“虽然对着精神体下毒要比直接对着人下毒的效果差一些,但看来好在可以映射到主体,我就放心了。”

“少天的确是A级哨兵不假。可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喻文州眼神一凝,精神力毫无保留的肆虐在阿瑞斯的脑海,意识受到索克攻击的他根本无力架构精神屏障,只能任由喻文州在自己的意识海里毁天灭地。

精神上的痛苦远远比肉体上更为折磨,阿瑞斯痛苦的嘶吼着,咆哮着,翻滚着,双目血红几乎能滴下血来。

突然,一个罐状的东西被什么人扔了过来。

喻文州眼疾手快地用枪打碎在半空。

是烟雾弹。

意识到这个的时候喻文州快速朝前方的迷雾射击直到打空了弹夹,但却没有子弹打中的实感。

几发全部落空。

“看来又是个高阶哨兵……”

能够从喻文州看似散乱实则紧密的弹雨中安全带着阿瑞斯逃脱的,只怕实力不可小觑。

“还好吗?”

喻文州蹲下身将黄少天扶起来轻轻将手覆在他的肚子上。

“队长,我肚子好痛。”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小声哼哼,听起来更像是在撒娇。

“要不……我们回去?”

喻文州想了想,开口道。

“啊?不不不是,苏沐秋还没救出来我们怎么回去?!”

“我的哨兵受伤了,很需要治疗。苏沐秋又不是我家的向导,谁家的谁心疼,自己来救。”

喻文州说的理直气壮且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黄少天嘴角一抽,似乎也知道自家队长的性子就是如此,无奈道:“我好不容易得来的通行卡,我们不要浪费。”

喻文州想了想点点头,“那好吧,我帮你调低痛觉。”

早这么做不就得了!!!

黄少天没忍住,还是给喻文州丢了一个白眼。

真是无时无刻不见缝插针的对他说情话。

说就说吧。

反正他爱听。

TBC。

——————————————————————
*您的小可爱黄少天已经弃疗。

评论(29)
热度(4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