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S 精神体科普第二弹

*按照惯例先做一个神奇的传送门。

Chapter 1-5     6     7      8       9      10     11     12     13

*向哨文,多cp,主喻黄,另有双花、江周、韩张、伞修、方王镜头

(怕不怕我要给4000加戏!王爸爸不能做单身狗!不能!)

*据说乱占tag会很危险,我有点怕。


*好了艾维巴蒂,又到了我们愉快的精神体科(gui)普(chu)时间。

来看看最近出场的精神体都有谁?

*韩文清————————西伯利亚虎(东北虎)

正襟危坐的韩队。


嗯,钱包脸的韩队。



*江波涛——————————亚马逊森蚺(森蚺)

前方高能!!!有畏蛇的请用力下滑到底!!!


我放了啊。

准备。


其实我觉得这家伙长得还行。


*周泽楷———————————————镰鼬

其实最开始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给他一只企鹅。

但哨兵用企鹅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

真的。


可爱吗!其实这是鼬鼠的图片,小型黄鼠狼。

镰鼬只存在在日本传说里,上面形容说是长得和鼬鼠一样,恩,尾巴还很长很毛茸茸的,你们不妨给这只脑补一个松鼠尾巴感受一下。



*如果你们非要看镰鼬的照片的话。

那我只能……



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

*最后,和小天使们商量一下4000的人设。我怕自己抓不准,各位不妨把自己心目中的方神在评论里说一下。4000给我的感觉,其实和天天有点像比较会搞事,但他不是天天那种朝气可爱,他是贱皮贱皮关键时刻却很靠谱,作天作地作空气就是不作王杰希的那种?我隐约觉得他的设定和盗墓的瞎子差不多?可以按这样的设定写吗?

*今天可能没有更新,嗯,可能。


评论(20)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