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向哨/多cp】Safe & sound (三十三)

*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黑巧克力这么苦的东西?!简直教我重新做人啊。来一块怕是能熬一宿。
*Emmmm今天有二更,我是不是很棒棒?(ノ)`ω´(ヾ)
*明天估计……下午或者晚上才能放了,因为我还没写。
*走过路过打赏点小心心给我啊你们这帮天天在我评论底下哈哈哈的小坏蛋,每次一哈我就眉头一皱,发现我的剧情好像并不简单。



Chapter 33


孙哲平忽然感到莫名心慌,像是什么东西正在悄然从他的灵魂之上剥离,他下意识抚上心口,攥紧手中的防暴盾从直升机上一跃而下。

“乐乐!!”

从天而降的孙哲平在枪声响起的那一瞬就将再睡一夏放了出来,体型庞大的黑熊背冲包围圈牢牢地将张佳乐护在了胸前,硬吃了那颗子弹。

孙哲平脸色自然不会太好,但这并不能影响他下手的狠劲儿,“轰”地一声如同迫击炮头一般砸在地上,手中的防爆盾直接照着一个人的脑袋就削了下去。

看见残破不整意识昏迷的张佳乐时心里有多痛,孙哲平的愤怒就有多猛烈,滔天怒火熊熊燃烧在他起伏的胸膛之上,他大吼了一声,眼中暴涨凶光,一手将防暴盾甩了出去,打转的盾牌如同镰刀一般,所过之处,尽收头颅。

黑熊感受到主人的情绪,抱着张佳乐也张开血盆大口放声咆哮,声波震得空气都为之一颤,正在下降的直升机受到牵连而发生了颠簸,直接将刚要跳下来的黄少天晃得背朝外失衡跌了下去。

“卧槽队长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黄少天掉下去的瞬间喻文州就滑索扣腰利落地抓着绳子跟着跳了下去,巨大的俯冲力摩擦着皮肉刮得脸颊生疼,喻文州朝黄少天伸手,一把将他抓到怀里,另一只手按下扣锁上的按钮,下降趋势很快就被牵引绳死死制住,平稳地将两人放到了地上。

“嘿嘿嘿。队长真帅!”

黄少天笑嘻嘻地吧唧亲了一口喻文州,从他怀里跳开跑向孙哲平那边赶去帮忙。

“啧,有伤风化。”

叶修站在直升机门边往下看,回头冲驾驶前排吩咐道:“江波涛周泽楷你俩一会儿带着张佳乐他们把直升机停的远一点,去找张新杰治疗,随时待命。”

说完就跟王杰希一起从直升机上跳下,落在了喻文州身边。

“你不去帮忙?”

王杰希活动了一下手腕,将手中的枪推上了膛看向喻文州。

“那些人还不够少天热身,不去也没关系。毕竟还有孙队在。”

喻文州将白手套往手腕处拉了一下,看着孙哲平抱着张佳乐一路往他们这边赶来,才将头转向叶修凝重道:“卧底不在。”

张佳乐在孙哲平的怀里感觉到轻微的颠簸,回到结合哨兵的身边让他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无意识放松,可脑子里还是有一件事紧绷着他,以至于他强迫自己睁开沉重的眼皮,用已经染上哭腔的无助语声一把攥住了孙哲平的胸襟,焦急地说道。

“救救方士谦,快去救他……大孙……”

“没事儿乐乐,你别担心,我们都来了,他会没事的,你好好睡一觉,说不定醒过来就能看见他了。”

孙哲平放轻了声音,低声诱哄着他。

“都来了……”

张佳乐下意识喃着这三个字,浑浑噩噩的脑子已经无法分辨其中的含义,但偏偏就像是得到了什么保证一样让他觉得安心,彻底沉浸在了无边黑暗当中。

中央塔的突然造访显然惊动了奥林匹斯,波塞冬暂且将昏迷的方士谦扔到一边,关在囚禁室留人看守,转身带着尚能活动的成员走了出去。

王杰希。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四个人被起码一百多人围在基地的空场上,探照灯光打的透亮映出他们的面容,个个不显山不露水的往那里一戳,安之若素。

人潮很快缺了一个口子,金发的男人优雅地从中走出,冲他们四人遥遥张开怀抱,看上去十分热情的说道:“不知道中央塔的各位长官大驾光临,真是有失远迎。这位想必就是中央塔的首席哨兵叶修长官了吧?我是波塞冬,奥林匹斯的现任首领。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吧?”

“啊,是吧。你说是那就是了。”叶修深吸了一口烟,眼睛冷冷瞥了一眼里三层外三层的人,轻笑道:“你这欢迎的方式挺特别啊,这么大阵仗,怎么,这么有勇气跟军队叫板?”

“我知道你们不会就这么单枪匹马来这里的,不如叫他们都出来吧,在树林里埋伏着多辛苦。”

叶修似乎一点儿也不意外波塞冬能察觉,烟一扔,抬了手往下一落,近三百人的部队全副武装持枪瞄准中央,从树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了出来。

波塞冬友好地看向叶修,提议道:“按照国际惯例,我要求谈判,我们不如来做个交易。”

“哦?你拿什么跟我谈?”

“方士谦。”波塞冬收敛起笑意,锐利的看向叶修的眼睛,“他还活着。可他也快死了。”

王杰希握枪的手顿时一僵。

“中央塔不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自己的士兵吗?还是其实这只不过是你们用来拉拢人心玩的虚情假意?”

“我们这里有一个词专门形容你这种人,想知道是什么吗?”

叶修眯起眼睛,面带嘲讽:“心机婊。”

当着三百多个士兵的面,波塞冬拿中央塔宣誓效忠的誓言做文章,明摆着逼叶修不得不答应。

但叶修哪里是他能坑的起的,他可不是什么会吃亏的主,玩心眼儿谁能玩的过心脏祖师爷?

所以他笑眯眯地就答应了,“行啊,既然是交易你想换什么?”

“药剂。方士谦是你们那边的卧底,资料他就应该已经交给你们了,药剂也应该已经完成了。”

“如果我说没有呢。”

叶修也冷下脸,回视着波塞冬。

波塞冬闻言一笑,“那你们就等着给他收尸吧。一个为中央塔不惧危险对同伴舍身相救,最后却惨遭中央塔遗弃的可怜虫。啧啧,我会在他的墓碑上如是写道的。”

“……”

中央塔不可能会放弃方士谦,没有方士谦他们连张佳乐都救不回来更不用说拿到资料。

就算上头为了保住药剂下令撤军,叶修他们也是绝不会同意的。

所以,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叶修无奈的摊手,难得露出示弱的一面,看似妥协道:“成吧,现在是凌晨12点,4个小时之后,我们在旁边的树林里一手交人一手交药。”

“可以。”

波塞冬点了头。

双方首领心照不宣地一同露出了名曰算计的笑容。


“赫淮斯托斯,阿芙洛狄忒,雅典娜,你们三个带着咱们的特殊部队去找找看中央塔在这附近落脚的地方,争取找到他们藏药的位置。阿瑞斯,阿波罗,阿尔忒弥斯,你们守在方士谦的门口,借着屋内的系统和守卫好好招待即将潜进来的小耗子们。中央塔的人可不是什么会老老实实谈交易的对象。”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孙哲平,你们四个去他们那个基地把方士谦救出来,剩下老韩,新杰加我在这边照顾张佳乐,江波涛你和周泽楷走远点埋伏。士兵各点分散,他们肯定想来偷药,不偷也得搞点小动作,先迷惑他们一波等把方士谦救出来再说。”

战阵之间,不厌诈伪,君其诈之而已矣。则乃事贵应机,兵不厌诈。

他们对彼此都太过了解,以至于回去之后他们便紧锣密鼓底部署这下一步的动作,迫使在即的大战被硬生生的提前四个小时,一触即发。

荒野四周寒冷而又清澈,幽暗的星空包裹着天幕之下树林中蠢蠢欲动的火光,所有发生或还未发生的事件都将湮没在历史的洪流里,如雨中的泪水,不着痕迹。

但现在——

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地攻防战,正悄无声息地缓缓拉开帷幕。

TBC。

——————————————————————

评论(41)
热度(4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相思不苦』 | Powered by LOFTER

补档微博@whiteNoise0408